close

 

X你就X你了!杜汶澤火力全開飆對岸網友

2014年03月22日00:01  

針對兩岸服貿協議在台灣引發的抗爭活動,香港藝人杜汶澤連續兩天在臉書和Instagram連發數則文為台灣和香港加油,並和對岸網友對罵,火藥味十足。
 
從第1篇「有時候,對於某些大陸網民自以為是的言論,大家不用太在意,其實他們並沒有多大的本事,只不過剛好夠錢去了個網 bar 而己。」
 
緊接著又寫,「在網上高叫『滾出中國!有本事別來大陸賺錢!』的人,可能根本沒有直接或間接給過你一毛錢。也許他們曾經看過你的電影,但也很大機會是在網上非法下載的。」
 
第3篇「出賣國民黨的,多數是國民黨員,正如出賣香港民主的,多數會是香港人。」
 
21日晚間近8點再度臉書發聲,廣東話翻譯後大意是,「以前玩微博或者Instagram,遇大陸網民無理取鬧,都會不開心。今天突然有一瞬間覺得放下且自在。只要自己的心,不是有求於人,自然了無牽掛,而我所講的也都是事實,怕你咬我啊?你說要讓我賺5億,我有膽要!但是明天不讓我賺,也可以!因為對著人民幣是一時,對著自己的良心是一世!X你就X你了!台灣加油!香港加油!」
 
Instagram上則寫道,「哈哈!雖然我沒有說是『全部』,只說有『某些』大陸網民野蠻,就馬上有3千幾個『某些』人以行動證明我沒有說錯。看他們的評論,你便對所謂野蠻2字,有更深入的了解。」
 
每篇都有1萬多位臉友按讚,也有網友跟杜汶澤打起筆仗,火藥味十足,三五字經砲火四射。(林佳樺/綜合報導)

 

杜汶澤。翻攝Instagram

杜汶澤兩續兩天火力全開。翻攝臉書

杜汶澤在臉書抒發個人意見。翻攝臉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