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中有圖片連結

 

Paul George Apparently Catfished, May Have Sent A Dick Pic

 

NBA/喬治被騙 半裸照流出!

 

溜馬隊當家球星喬治被爆祼照流出。
路透
人紅是非多,隨著溜馬戰績搶搶滾,帶領溜馬打出佳績的「一哥」喬治 (Paul George)遭網路「人妖」詐騙,自拍「半裸照」流出!

根據美國八卦網站BallerAlert指出,喬治在網路遭一名男同志假扮女性,以性感美女照吸引他目光,之後雙方開始互傳大尺度照片。但喬治殊不知,網路的另一端不是性感美女,而是一位假扮美女的男同志。

如今,喬治私密照流出令球迷不敢相信,有網友問道,「這真的是喬治嗎?」也有人說,「照片中的主角真是性感!」看過照片後的網友都各有解讀,僅有喬治至今仍未公開對此說明。

據報導,喬治至少流出四張自拍照,不知情的人還會認為,「喬治自拍寫真了!」。而流出的四張照片,其中有一張在浴室自拍,照片中喬治神情陶醉,不僅將褲頭拉低,還用手機大方拍下自己的露點照。

喬治為了保護自己,自拍一張沒有臉的半裸照,用浴巾遮住重要部位,但殊不知他右手刺青洩漏他的身分。剩下的兩張照片,一張半裸躺在床上,另一張則是「嘟嘴」親吻照。目前喬治是否有更多私密照在網路流傳,仍不明確。

據報導,除了喬治的半裸照流出,還有尼克前鋒馬丁(Kenyon Martin)及兩名美國歌手受害。目前,遭這名網路男同志假扮美女受騙人數,仍未明確。

【2014/03/23 聯合晚報】

George apparently fell victim to a dude who has gotten fairly proficient at getting famous guys to send him pictures of their dicks. Obviously, it's impossible to tell if the alleged Paul George dick is actually Paul George's dick, but the other pics sure look like George. So, if you'd to see what may or may not be Paul George's dick, it's right he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