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cover〈島嶼天光〉

 何韻詩HOCC《島嶼天光》大港開唱 Megaport Festival 20150329

 

 

隔壁的小姐 請你毋通擱怪我
因為我 坐惦公車
腳來手去摸到流嘴涎

歹勢啦支持者 袂凍怪我愛摸小姐
因為我 為著國家
愛堅持參選 堅定向前行


天色漸漸光 我有一個夢
為著體會轉大人 成做一個愛摸乳的人
天色漸漸光 趕緊出來護航
現在就是彼一工 支持苗栗唯一的希望

 

發佈時間:2014年03月27日

TWIMI | 獨立媒體 http://www.twimi.net (轉貼請保留此連結)
反黑箱服貿學運今天(3/27)進入第10天,為緩和學生緊張氣氛及多日來的疲倦,許­多獨立樂團紛紛在晚間來到議場輪流開唱,今晚滅火器樂團更是帶來一首剛出爐的學運新創­作歌曲跟學生一起合唱,並即時拍攝MV,也為場太陽花學運留下歷史見證。 

島嶼天光
詞曲:楊大正 編曲:滅火器/阿雄老師

親愛的媽媽/請你毋通擔心我
原諒我/行袂開腳我要去對抗不能原諒的人
歹勢啦/愛人啊
不能陪你去看電影
原諒我/行袂開腳
我要去對抗欺負我的人

天色漸漸亮
這裡有一群人
為了守護咱的夢
變成了更加勇敢的人
天色漸漸亮
已經不再害怕
現在就是那一天
換阮做守護你們的人

已經忘記了/是第幾天/請不要擔心我
因為我們知道/沒有走過寒冬/不會有花開的一天
天色漸漸亮
天色漸漸亮
已經是更加勇敢的人

天色漸漸亮
咱就大聲來唱這首歌
一直到希望的光線
照亮島嶼每一個人
天色漸漸亮
咱就大聲來唱著歌
日頭一爬上山
就可以回去了
現在就是那一天
做一個勇敢的台灣人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