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南韓大叔PSY的『GENTLEMAN』MV。(資料照)
LOLLIPOP@F團員小煜露6塊肌好吸睛。(種子音樂提供)
LOLLIPOP@F(圖)新歌MV被網友認為抄襲南韓大叔PSY的『GENTLEMAN』MV。(種子音樂提供)

記者王郁惠/台北報導

LOLLIPOP@F新歌「那麼厲害」翻玩台式電音,唱出上班族的不滿,並以「考績」概念發明創意「烤雞舞」,結合健身彈力帶,LOLLIPOP@F跳出大肌肌,除了小煜露6塊肌吸睛,阿緯更跳到撐爆2件褲子,他們誓言:「要迷姐迷妹改哈『台肌棒』。」

新歌「那麼厲害」由小煜填詞,靈感來自侯昌明廣告口頭禪「那麼厲害」,以「啾搞A」(很會的台語)作為副歌歌詞,劇情卻是惡整老闆、在辦公室吃烤雞、扎小人、辣妹OL共舞,KUSO宣洩辦公室的陋習。

眼尖網友看完MV表示:「超像南韓大叔PSY的『GENTLEMAN』。」一樣簡單好記的排舞,且MV中宛如整人一籮筐,拉椅惡整朋友坐空,被直指「抄襲」;對此,唱片公司表示:「有相似情節純屬巧合。」LOLLIPO@F的6隻愛狗入鏡軋角,和草泥馬一起賣萌,不料小草泥馬受驚在威廉手上剉「青屎」,化妝室也被6名毛小孩拉屎作亂,威廉苦笑說:「我可以去買樂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