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傻好天真!約砲王怨淪網路犧牲品

2014年04月05日18:07 
 

35歲美國男星詹姆斯法蘭柯(James Franco)被爆在Instagram約未成年17歲蘇格蘭少女露西開房間,遭對方出賣公布對話紀錄而身陷約砲風暴。法蘭柯昨上脫口秀節目,親上火線道歉。

原本不願上節目的他解釋:「現代人透過網路認識彼此,我們根本不清楚電腦另一端是什麼樣的人…但我現在已經得到教訓。」委屈自己成了社群網路下的犧牲品,再加上自己是公眾人物言行被放大,「想約網友見面已經夠尷尬,對話還被公開」,他透露「超級難堪」。
 
事件起因為露西將自己的自拍與法蘭柯合照放上Instagram,透過標註法蘭柯而引起注意,隨後法蘭柯主動私訊,先是問露西是否單身、是否滿18歲等私人問題,隨後約露西在飯店碰面,露西怕他不是本尊,要求法蘭柯把她的名字寫在白紙上、自拍回傳,而留下鐵證。當時法蘭柯還在Twitter發文自清:「我沒有!我希望父母們讓青少女遠離我,謝謝。」(顏馨宜/綜合報導)
 

日前在Instagram搞笑跟風時下流行性感上空照與粉絲分享的詹姆斯法蘭柯,深陷約砲風暴。翻攝網路

詹姆斯法蘭柯約17歲未成年蘇格蘭少女露西開房間,兩人對話遭露西公開。翻攝網路

詹姆斯法蘭柯親上火線在節目中回應此事,他透露感到非常難堪,表示自己是社群網路下的犧牲品。翻攝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