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英國退休足球名將貝克漢(David Beckham)與瑞典平價服飾「H&M」繼合作設計男性內褲後,今夏將推出男性泳褲系列,他日前親自上陣拍廣告,性感身材與刺青依舊吸睛,不過,眼尖媒體發現他胯下那一包好像縮水了,於是找出他2007年起代言內褲的廣告照片做比較,結果真的是逐年變小,英國《太陽報》則開玩笑「他的大鳥似乎飛走了」。
 
38歲的貝克漢7年前起為亞曼尼代言男性內褲,當年廣告中的壯觀「大老二」引起熱烈討論,但有人質疑是電腦放大效果,他妻子維多莉亞則跳出來澄清是「貨真價實」。2008年他拍亞曼尼新廣告,胯下依舊超「激凸」;前年改與H&M合作設計男性內褲,大鵰看起來有點變小,去年的內褲廣告則是明顯縮水,日前拍男性泳褲,那一包完全消風,媒體不禁要問:「貝克漢的大鵰怎麼了?」(李世珍/綜合報導)
 

貝克漢2007年首度拍男性內褲廣告,壯觀「大老二」成為熱門話題。翻攝網路

貝克漢2012年為H&M拍內褲廣告(右),那一包和2008年相比已略為消風。翻攝網路

貝克漢去年拍內褲廣告以及月初推出泳褲廣告(右),重要部位已沒激凸。翻攝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