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宗緯被影射約同志一夜情

    • 2014-04-04
 
    • 中國時報
 
  • 吳禮強╱台北報導

 ↑「苦情選秀歌手」的爆料,不少人留言猜是「洋蔥」。 (翻攝畫面)

 ↑楊宗緯今36歲生日,日前提早和歌迷慶生。(取材自楊宗緯微博)

 今天是楊宗緯36歲生日,他出道7年,緋聞女友只有參賽中視《超級星光大道》時的戰友李宣榕,近日圈內人爆料「某苦情選秀歌手」在北京宣傳期間,利用同志交友軟體「接客帝(Jack’d)」以假照片成功約性伴侶,網友猜測是影射楊,但他所屬「天浩盛世」顧問姚謙3日說「應該不是他」。

 網友匿名猜是「洋蔥」

 該爆料是從大陸通訊軟體「秘密」的朋友圈流出,「秘密」標榜完全匿名與朋友互動,看朋友發的祕密、八卦、爆料和真心話;以上爆料一出,陸續有人以匿名猜是「洋蔥」,〈洋蔥〉正是楊宗緯首張專輯主打歌。但也有人認為該爆料是假的,「有人幻想出來的」,楊出道以來總是人紅是非多。

 記者昨向「天浩」老闆周浩求證此事,他說「不知道」;再問楊的性向?他仍答「不知道」,立刻掛電話。姚謙說,已經很久沒和楊聯絡,認為他應該不會做這些事,大陸網上假消息太多。

 楊明晚獻3歌迎媽祖

 楊許久沒在台灣曝光,明晚在大甲「媽祖之光」演唱會唱3首歌。上月31日,他在「東方風雲榜」獲得台灣最受歡迎歌手獎,帶著半麻醉的左臉走紅毯,因為前一晚牙痛失眠,當天早上找醫生救急,搭車到星光大道時,臉上還敷著冰袋,讓人心疼;當晚歌迷準備4層大蛋糕為他慶生。

 無獨有偶,林宥嘉和鄧紫棋分手後,也捲入同志疑雲,港媒報導有人目睹他出入Gay Bar,他所屬的華研表示對網路傳言不回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