賀!設計師Tom Ford和27年同性愛侶結婚了

2014年04月08日21:14 
 

設計師Tom Ford宣布結婚了!Tom Ford的另一半是與他結識相愛長達27年的Richard Buckley,而兩人是在美國辦理結婚登記。據英國《VOGUE》報導,新婚的Tom Ford感性提到:「我在大學時期失去非常多的朋友……甚至可說失去我最親密好友的半數以上。而陪伴我27年的Richard,肯定也經歷很多艱難的事,但很棒的是,現在我們結婚了!」他還提到,他知道在英國同志婚姻已經合法了,不過他倆是在美國結婚。
 
其實Tom Ford和Richard Buckley在2012年便已領養了1個小男孩Alexander John Buckley Ford。另外Tom Ford在接受《WWD》採訪時,曾提到他對Richard Buckley一見鍾情:「1980年代的某個服裝秀上,一位銀髮男子用他犀利的水藍色眼睛盯著我。其實當下我覺得很害怕,因為我不僅看見了、還了解到我未來整個人生!」(薛佳甯/台北報導)
 

設計師Tom Ford宣布與27年愛侶Richard Buckley(左)在美國結婚了。翻攝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