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直擊K砲趴 來了卡油大嬸

2014年04月16日00:05 
 

一位美艷人妻不定時在情色論壇舉辦「優質聯誼」,《蘋果》決定臥底直擊,原以為將是場狂歡雜交趴,氣氛卻冷到不行,先是聯誼地點從摩鐵改到KTV,接著是成員有專門搞冷的無言哥、臭臉大嬸,化身「來來姐」的人妻炒不熱氣氛,敷衍跳了尺度不如夜店鋼管的馬甲艷舞,眾漢子掩不住內心失望,無奈問天「說好的K砲呢?」
 
國內著名情色520CC論壇(http://www.520cc.cc/forum.php)裡,37歲女子佩琪「腰束奶凸」有32E傲人美胸,她常和丈夫舉辦聯誼活動,直言「邀約大家享受不同的性愛及生活情趣…」在圈內小有名氣。
 
三月間佩琪PO文,表明將在台中市一家汽車旅館辦聯誼,立刻有上百人詢問或留言要報名,等眾男交了2千元報名費,早已精蟲衝腦血液賁張,她又私訊「臨時有些原因」改到KTV舉辦,參加者各退5百元。
 
記者這時還不知這是第一劑退燒針,心想:「沒關係!管他摩鐵砲還是K砲,退五百也算賺到!」集合時間一到,17位30至50歲不等的男子陸續抵達,大家進入包廂才發現,裡面只有5位女性,登時又退燒一些,其中兩名年過40、自稱人妻的女子雖打扮火辣,卻難掩風塵味,讓人懷疑是退除役酒女!
 
大家面面相覷,場子和包廂空調一樣冷,佩琪開始「來來姐」上身,不斷招呼「來來來!來點歌」、「來來來、吃東西」、「來來來!一起對唱嘛!」「退役婦」也殷勤夾菜、彎腰擠奶露事業線,但氣氛實在太冷,冷到沒人覺得伸狼爪抓奶是應該的,男士只能猛吞口水,差點降溫倒陽。
 
另兩位女性,一是身材魁梧、年近50的臭臉大嬸,抱胸坐定像個怒目金剛;另一個勉強稱咩,看來也有30了,握著麥克風唱個不停,讓記者懷疑,她真的是來唱免錢的(女士不收費)。「退役婦」幾杯黃湯下肚,突然一左一右夾住記者敬酒,記者第一次參加約砲活動,雖然有為工作獻身的精神,內心還是抗拒魔女痴纏,更不敢直視其他男士眼中妒火,正不知如何是好之際,兩女似乎看出記者「不是個咖」,不約而同站起尋找下一獵物。
 
包廂裡雷射燈不斷閃爍,快歌、慢歌、新歌、舊歌都有人點,場子好不容易回了溫,開始左右寒暄,但嚴重的陽盛陰衰,還是讓人覺得「錢花得不值得」!有人聊起以前在新竹、桃園的摩鐵聯誼趴「蠻有搞頭的,這次以為能在包廂來個雜交趴,卻有種失落的感覺。」記者觀察,有些阿宅非常害羞,儘管包廂音樂聲轟轟作響,仍一副「天下與我何干」不停滑手機,從頭到尾不發一語。
 
包廂氣氛還是冷,平時經營情趣用品店的佩琪,只好到廁所換上爆乳馬甲裝,廁所門開,眾人先是一陣歡呼,原以為她將爬上眾男身,開始「主場活動」,不料她只是跳了幾下舞,根本不給提槍上陣的機會!男士們開始心癢難耐,慫恿一位人妻也換馬甲裝,嬌羞說「我不敢」的人妻敵不過鼓吹,但換裝只維持一分鐘,便遮臉直呼「好害羞喔!」衝回廁所,一切再度降回冰點。
 
這一咪咪馬甲裝火花,竟成K趴唯一高潮,接著大家歌照唱,佩琪夫妻繼續「來來來」,三小時過去,各戴矜持假面具的活動終於結束了,沒錯!什麼「濕背秀」都沒發生,倒是《蘋果》在煙霧迷漫的包廂裡,燻到眼睛快瞎了!
 
就這樣?約好的K砲呢?問題到底出在哪裡?人不對、氣氛不對、還是天意使然?抑或,這是場挨了悶棍卻叫不出聲的騙局?記者估計一場K趴若男生以20人計算,主辦人光是門票收入就高達新台幣3萬元,扣除歡唱3小時費用約1萬元,可淨賺2萬元,只要一個月利用假日舉辦4次這樣的KTV趴,就能月入10萬外快呢!
 
會員「阿金」坦言,在網路上看到在摩鐵「辦活動」興奮報名,沒想到竟改在一般KTV,到了KTV「還真的沒搞頭!」住台中的「任逍遙」則說,他原本很興奮,沒想到活動如此單純,如果下次確定在台中的摩鐵,他還是會參加。(地方中心/台中報導)

眾男懷著期待的心情準備入場。

穿黑色連身洋裝的佩琪和丈夫一起現身。

單身赴約的男性們面面相覷,空氣彷彿凍結。

活動太無聊了,不是左顧右盼就是低頭滑手機。

老公、人妻一起幫佩琪喬爆乳馬甲。

熱情的中年男主動唱歌想炒熱場子,台下卻反應冷淡。

佩琪穿著爆乳馬甲和木訥的無言哥聊天。

穿著爆乳馬甲的佩琪喝起酒來很豪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