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老公」傳買春買到變性人

2014年05月17日16:11 
 

中國男星黃海波因演出《媳婦的美好時代》打響知名度,時常在電視劇中飾演愛家愛妻的好老公,還被譽為「全民老公」,沒想到昨他因涉嫌在北京酒店嫖妓,與兩名女子當場被捕,好男人形象立刻破功,現在更驚傳其中一名女子是變性人。
 
黃海波嫖妓事件曝光後,中國網路瘋傳一組疑似警方處理嫖妓案的照片,除了有黃海波的正面照,及警方的核查結論外,還有一名疑似涉嫌賣淫的女子,照片中該女身高將近185公分,過人的身高引人懷疑,網友立刻發揮柯南精神,在網路踢爆該女疑似是變性人劉濤,變性9年,曾改過兩次名,甚至有消息指出,黃海波此次嫖妓被逮,是因為他發現該名女子是變性人,自行報案脫困。
 
事後黃海波所屬的經紀公司向媒體發布通稿,表示黃海波當晚與友人聚餐,生性豪爽的他多喝了兩杯,因長期單身,所以偶爾會到高檔酒店尋歡,酒酣耳熱之際,才會做出不當舉動,經紀公司對此也感到十分痛心,除了社會大眾致歉外,同時表示黃海波個性很直,曾在言語上得罪一些人,此次召妓被逮,極可能是被有心人陷害。

37歲的黃海波至今未婚,雖然他外型一般,但花邊緋聞始終不間斷,此次爆出嫖妓事件,除了讓他辛苦建立的「新好男人」形象徹底瓦解,過往受訪時大尺度的談話也被挖出來,他談到擇偶條件,坦言「想找個帶出去特別有面子的仙子,在家裡特能幹活伺候我,床上還得是蕩婦」,而他為了實現40歲當爸的夢想,甚至希望能奉子結婚,大膽的發言也讓不少網友詫異。(洪彩婷/綜合報導)
 

黃海波昨在北京嫖妓被逮。翻攝網路

網路流傳女子檔案照,身高近185公分。翻攝網路

網友查出該名女子為變性人劉濤。翻攝網路

黃海波經紀公司發聲明致歉。翻攝網路

驚!「全民老公」淫行 嫖妓當場被逮

 

2014年05月17日 
 
黃海波螢幕形象多為新好男人。圖╱CFP

【葉婉如╱綜合報導】曾在電視劇《新上海灘》飾演「丁力」的中國知名男演員黃海波前晚嫖妓被捕,他在北京某酒店和一賣淫女子當場被警方抓獲,37歲的他目前未婚,在《咱們結婚吧》等電視劇中多演好丈夫典型,被譽為「全民老公」。警方問訊過後,他坦承嫖妓,將被拘留15日。

黃海波剛出道時曾在2007年版的《新上海灘》飾演丁力。

黃海波嫖妓被逮震驚中國娛樂圈,前天晚上8點,北京警方接獲線報指某酒店有人嫖妓,警方立刻趕往現場,將黃海波和一女子當場抓回,問訊後他坦承不諱,昨午他被正式送至拘留所,依中國法律,嫖妓將被處以行政拘留15天,他的新好男人形象完全破功。 

 
黃海波(左起)曾和導演李蔚然、林志玲(右)合作電影《決戰剎馬鎮》。

《新上海灘》飾丁力

37歲的黃海波來自天津,父親是軍隊中的牙醫,北京電影學院表演系科班出身的他,出道超過12年,曾在電視劇《新上海灘》飾演「丁力」,更因主演《媳婦的美好時代》、《咱們結婚吧》等多部熱播劇,常在戲裡飾演體貼好男人,成為中國「全民老公」,此次傳出嫖妓被逮,形象肯定大傷。他近幾年緋聞不少,包括中國女星周詩雅、張萌等人,今年初還被拍到和女星曲栅栅在機場準備出國,外型一般的他,個人魅力不俗,身邊從來不乏女性友人相陪。 

37歲黃海波 伴志玲《決戰剎馬鎮》

微博人氣反暴衝

但他微博人氣不降反升,已有500多萬人關注,不少網友讚他「寧可嫖妓也不玩劇組女演員,是真男人」,還有女屌絲在微博留言「男神你…可以來找我啊」。近期中國大腕紛紛出事,也有網友熱烈討論到底文章出軌丟臉,還是黃海波嫖妓難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