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5-21  02:38

〔本報訊〕統一獅啦啦隊Uni-girls成員于小文,日前因在統一與義大的棒球比賽中,在與一名男粉絲合照後,上一秒還無敵燦笑、下一秒馬上變臭臉的過程遭電視台轉播攝影機流出,引起網路上一片撻伐甚至抵制她的活動,昨天深夜于小文寫下道歉文,為自己的行為致歉,並放上自己的臉書粉絲後援會,只是這封道歉信依舊引發護航及抵制兩派人馬繼續交戰,風波似乎暫時難以平息。

  • Uni-girls于小文與球迷合照後,做出翻白眼的表情,有網友貼心截圖,其他網友回報:「你不要這麼專業好不好」。(畫面擷自JTV 轉播台臉書)

    Uni-girls于小文與球迷合照後,做出翻白眼的表情,有網友貼心截圖,其他網友回報:「你不要這麼專業好不好」。(畫面擷自JTV 轉播台臉書)

  • Uni-girls于小文深貼出自己所寫的道歉信,為19日的行為道歉。(畫面擷自于小文-粉絲後援會)

    Uni-girls于小文深貼出自己所寫的道歉信,為19日的行為道歉。(畫面擷自于小文-粉絲後援會)

JTV轉播台的臉書粉絲專頁,19日放上于小文的「翻白眼」影片,寫著「跟啦啦隊合照前 先確定自己是不是個帥哥...」,並表示于小文的行為「很傷形象」。有網友貼心截圖,拍下她「人前人後」兩個模樣,貼文引起廣大回應,部分網友認為她不敬業,要求她脫下統一獅啦啦隊的隊服。

在風波發生之後,于小文原本未做回應,但在20日深夜,于小文親筆寫下道歉文,向球迷致歉。

全文內容如下:

這次事件是由於小文自己情緒控管能力不佳的結果,之後小文會更加注意自己的儀態以及情緒的控管。

傷害到球迷、球團的形象以及連累到隊友,真的很抱歉!這幾天已向球團告假在家好好反省。

謝謝大家的指教及關心

小文再次向大家深深的致歉!

于小文 親筆 2014.5.20

道歉文貼出後,立刻再度引發支持與不滿于小文的臉友兩派人馬熱烈發言,雙方對話不時擦出火藥味,這個風波暫時難以平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