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05月25日22:58 
 

AKB48握手會驚傳有人持利器傷人!據日本媒體報導,台灣時間今天下午4點左右,AKB48在岩手產業文化中心舉行握手會,1名24歲無業男子在排隊握手途中,突然拿出疑似鏈鋸的利器砍向團員,造成川榮李奈(19歲)、入山杏奈(18歲)與1名男性工作人員受傷,嫌犯被現場人員制伏,報警後依殺人未遂現行犯逮捕。受傷的3人送醫後意識清醒、無生命危險。稍早AKB公司發聲明表示,川榮李奈右手大拇指骨折與裂傷、入山杏奈右手小指與裂傷,均已進行手術。

因下午握手會發生襲擊事件,AKB劇場、NMB劇場原定今晚舉行的擊掌會全部取消,粉絲聚集劇場前,擔心日後可能不會再有近距離接觸的活動,甚至怕目前正在投票中的人氣總選舉被迫中止。(吳惠菁/綜合報導)


AKB48今天在日本岩手縣的握手會現場。翻攝網路

事件發生後,現場拉起封鎖線,救護車載送傷者。翻攝網路

事件發生前,AKB48握手會的進行狀況,可看出川榮李奈和入山杏奈在同一列。翻攝網路

AKB48握手會場外。翻攝網路

今晚AKB劇場的擊掌會取消,粉絲聚集會場外,警方出動巡邏車。翻攝網路

AKB48剛推出新單曲,人氣總選舉如火如荼進行中。翻攝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