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5-27  07:52

〔本報訊〕德國《圖片報》(Bild.de)喜報導名人新聞和八卦,最近公布英國凱特王妃上月與威廉王子出訪澳洲時,不小心走光的畫面,當時凱特的裙子因直升機螺旋槳颳大風而掀起,赤裸臀部被狗仔拍下。《圖片報》還附上話題不斷的名媛卡戴珊姊妹(Kim and Khloe Kardashian)的臀部照片做對比,拿凱特的臀部大做文章。

  • 英國凱特王妃(右)出訪澳洲時意外走光,被德國《圖片報》拿來大做文章,還附上話題不斷的名媛卡戴珊姊妹的臀部照片做對比。(圖擷取自每日郵報)

    英國凱特王妃(右)出訪澳洲時意外走光,被德國《圖片報》拿來大做文章,還附上話題不斷的名媛卡戴珊姊妹的臀部照片做對比。(圖擷取自每日郵報)

  • 英國凱特王妃隱私屢被侵犯。(圖擷取自每日郵報)

    英國凱特王妃隱私屢被侵犯。(圖擷取自每日郵報)

德國《圖片報》在報導中稱:「照片展示的是我們最愛的32歲公爵夫人凱特,她在澳洲藍山時,皇家直升機的螺旋槳葉片捲起空氣,讓凱特的夏季服飾飛揚起來,讓人看到美麗的臀部!」

據《每日星報》指出,這些照片原本要提供給英國媒體,但被拒絕,所以攝影師向各地兜售,以價高者得之。

英國《每日郵報》表示,威廉和凱特的隱私屢受侵犯,這次《圖片報》刊出凱特臀部圖片,再次引發英國皇室私隱問題的討論,很可能已經激怒了英國皇室。

 

 

 

 

 

 

 

 

 

 

 

 

 

 

 

 

 

 

 

 

 

 

 

 

 

http://www.lawrenciaudife.com/2014/05/german-tabloid-bild-publishes-photo-of.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