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年05月27日11:05 
 

立委顏寬恆岳父陳江水的小三侯姓女子,因套圈圈詐騙案被判刑,得易科罰金,目前每個月得繳10萬元出頭的罰款,她無力繳款,晚上睡不好,精神壓力大,上星期萌生尋短念頭,想一了百了,醫生開給她安眠藥、鎮靜劑,勸她要以3個孩子為重,她暫時搬到雲林縣,不讓孩子知道她的情況。

侯女今日凌晨替乾姐過慶生宴,喝了幾罐啤酒,悲從中來,凌晨3時許,拿起碎玻璃往左手腕割下,當場濺血,現場友人連忙報警並壓制她傷口,警員發現已傷及動脈,連忙將她送醫,所幸及時搶救,傷口縫合後,目前已無大礙,留院觀察中。

侯女說,她因牽涉套圈圈詐騙案遭檢方偵辦,這種案子以往都是辦賭博罪,但檢方卻以詐騙集團首腦來辦她,她被罰約80萬元,現在1個月要繳10萬出頭的罰金,但每個月靠割菜只賺2萬多元,還要養孩子,拿什麼來繳錢,她在眾人面前向辦她的女檢察官跪求,但檢察官卻說:「再跪就叫法警把妳抓去關」完全不給她活路,實在太狠,她猜可能是受到顏家案子的影響,再來躲也躲不掉,才想自殺,一了百了。

侯女說,自己明白顏家財大勢大,再笨也不會向顏家恐嚇勒索,她寫信給顏家時,當時有吃鎮靜劑,精神恍惚,本來只想給顏家警告,是想讓陳江水重視她的存在,不要呼之即來,揮之即去,把她當成妓女,沒想到寫信時竟寫下金額,等到她把信寄出,精神清醒時,後悔已來不及,「我又不是白痴,怎麼會不知道事情嚴重性。」但現在講這些已經沒用。

侯女說,案發後陳江水向媒體放話,媒體說她有搶奪前科、在雲林海線小吃部上班,「都不是事實!」她和陳是在台中沙鹿一家汽車廠結識,認識10多年,直到1年多前才開始在一起,從頭到尾她都沒接觸小吃部。陳是對她不錯,但她氣陳在和她交往前未明白告知有多名女友,要她時才找她,不要時就不理不睬,她就是聽到顏家賄選的事,想給顏家一個警告,希望顏家會叫陳安撫好她,陳才會對她更好,結果現在被逼得沒路走,「既然你們要逼我,乾脆死一死算了,不管我下地獄或上天堂,我作鬼也會來找你們顏家、陳江水。」(寶智華/雲林報導)

左手傷勢。寶智華攝

身上四處留著噴濺的血。寶智華攝

侯女留院觀察。寶智華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