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約砲文鹹濕露骨。(擷取自臉書)

約砲粉絲團 高潮蔓延全台

26568點閱
 
3/10
我要評比
20多所公私立大學生成立「約砲粉絲團」,約砲潮如野火燎原般蔓延全台,引爆他校跟風。(攝影中心設計構成)
20多所公私立大學生成立「約砲粉絲團」,約砲潮如野火燎原般蔓延全台,引爆他校跟風。(攝影中心設計構成)

最近1周,全台20多所公、私立大學生紛紛在臉書上成立「約砲粉絲團」,匿名者公開徵求砲友,吹噓身形、尺寸也大開需求條件,文字鹹溼又露骨。網路議論兩極,有人贊同認為成年人有何不可?也有人直批道德淪喪。

據傳砲團始祖是「約砲世新」,發起人是名女大生,她質疑傳統男性霸權性意識,即可肆無忌憚約砲,「承認自己是精蟲可以大聲幹,而想要幹的廣大女性,卻誤認自己不需要性?」不滿女性慾望因教育體制受到壓抑。

 

發起女大生:擺脫性霸權

她接受「大世界爽報」專訪提及,原本是想擺脫男性「性霸權」,無奈約砲者幾乎還是男性,違反其創立初衷,因而收攤。

「約砲世新」關門大吉,但約砲潮卻如野火般蔓延全台,台大、政大、輔大、世新、東海、中興、中正、成大、高師大、高應大等20多校遍地開砲,中北部學校為主,約於26日成立,粉絲數一夜爆衝上百人。

多P、SM、雜交 尺度驚人

其中,第一學府台大玩最凶,早初「換愛台大」可交換性伴侶,多P、SM、同性、雜交等皆不設限,後來版主意識到事態嚴重,將先前約砲文刪除並寫道「約砲絕對是正當且重要的事…既然用了『台大』這兩個字,就代表應該要有教育社會的意義。」

約砲文多為男大生發出,猛誇自己體力多讚、那話兒多大、多粗、「保證對方跪地求饒」。有女大生PO文「聽說做愛後動物感傷,但也許最後我們能一起去感受那種熱烈又慚愧的味道。」

網友酸:頂多是鍵盤約砲

有網友質疑砲團亂吹噓頂多是「鍵盤約砲」;成大工學院李姓男大生說,「約到機率幾乎是零吧!」因未像夜店有酒精催化,也不若交友APP先聊天增加好感度後再行動;他自己則無法接受這種方式的性愛。高師大許姓女同學說,「約砲就算了,為何要冠上校名,實在莫名。」呼籲立即遏止歪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