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05月31日01:23 
 

圈內盛傳許久,張惠妹(阿妹)的親妹妹、同時也是昔日少女團體「阿妹妹」的Saya(張惠春)與老公豐偌暉(小飛)婚姻生變,《蘋果》跟拍多日,發現Saya平時生活低調,今日凌晨難得在阿妹投資的「A Bar」夜店開唱,邊喝酒邊唱歌,看來無異狀。
 
但記者表明身份,並現場詢問離婚傳言後,33歲的Saya表情一驚,沒有否認,僅說:「這邊(夜店)不要聊感情!」帶著酒意,不斷拍著記者的臉龐,示意可否別問,從頭到尾,都沒否認,甚至記者轉個彎詢問:「若您沒離婚的話,可以不要再說太多言語,即便一個眼神、一個暗示,記者也心領。」Saya最後也真的沒過多回應,直接從店內後門低調離去。面對離婚傳言,Saya今凌晨沒有反駁,最終留給了記者一個沉默的暗示,也間接證實了圈內的這一個離婚傳言。

卑南族出身的阿妹1996年推出首張專輯《姊妹》大賣超過百萬張,所屬豐華唱片隔年就邀來她的妹妹Saya與表妹陳秋琳組成團體「阿妹妹」出道發片,3年後該團體解散,Saya轉往戲劇發展,2003年憑電視劇《名揚四海》獲金鐘獎最佳女配角獎,2006年接演《白色巨塔》將演藝事業推向另一高峰,但在隔年8月為愛急流勇退,奉子成婚嫁給前誠泰棒球隊員豐偌暉,2008年1月產子,與老公曾在林森北路開啤酒屋,阿妹開了「A Bar」後,她開始協助經營,最近圈內盛傳她離婚,與她熟悉的工作人員被問及此事,都閃躲或沉默以對,讓婚變傳聞真實性提高。(特勤組、李志展╱台北報導)


Saya(右)7年前懷孕九個月時與老公豐偌暉恩愛閒逛。資料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