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06月08日00:10 
 

前天在國道3號尬車的日產GT-R與超跑法拉利458-spider,GT-R撞車後,法拉利揚長而去,經調查,原來這台1498萬的法拉利車主,竟然兩岸法拉利代理商的董事黃震智,他因為喜好跑車而與友人代理經營法拉利超跑生意,警方將傳喚黃震智到案說明,若當天駕駛確定是黃本人,將與GT-R駕駛同樣罰鍰、吊銷駕照外,如有必要全案將依違反公共危險罪嫌移送法辦。

64歲的黃智震早年因創立全球第二大數位相機代工廠普立爾發跡,2006年普立爾被鴻海收購。黃震智除了從事科技產業外,也與友人在2005年合資取得法拉利在中國的代理權,經營兩岸的超跑生意。此外,他隔年更以19億元買下虧損連連的桃園鴻禧球場,盡情享受打小白球的樂趣。

黃震智愛收藏好車,法拉利尤其是最愛,沒想到前天在國道上一場歐、亞超跑競速卻掀起一陣波瀾。當時張姓男子(60歲)駕駛價值約600萬元的日系GT-R,在國道3號高速競飆,而黃震智的白色法拉利卻突然切過兩線車道,直接從外側車道「剪車」駛進張男的內側車道內,造成GT-R緊急煞車,並波及一旁行駛的小客車,隨後法拉利揚長而去。

警方將依據網友po網的影片,將原本已到案的GT-R駕駛張男處3萬元以上9萬元以下罰鍰,並吊銷其駕照,同時也將通知法拉利車主黃震智到案說明,以釐清當天駕駛確為何人?不排除全案依違反公共危險罪嫌移送法辦。(突發中心/新北報導)

喜愛超跑的黃震智在2005年拿下法拉利大陸和台灣代理權。資料畫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