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07月25日16:35 
 

日本傑尼斯團體「KAT-TUN」前成員田中聖先前因桃色醜聞裸照被公開還有經營夜店副業,去年9月已被事務所掃地出門,失去偶像光環後,他的演藝事業也面臨危機,現在傳出田中聖轉行在新宿歌舞伎町的老牌牛郎店當「鴨」。
 
據日本《週刊文春》報導,將田中聖帶入行的是新宿歌舞伎町老牌牛郎店「愛」集團的二號人物高岡賢太郎,他也是日本女星高岡早紀的哥哥,他向田中聖承諾簽約後,每年收入數千萬日圓,誘惑他入行,而高岡賢太郎甚至想網羅被傑尼斯退貨的前偶像,打造「前傑尼斯軍團」,吸引女粉絲光顧。(洪彩婷/綜合報導)

傑尼斯偶像開趴出櫃 田中斗希自爆雙性戀

 

2014年06月22日 
 

外星爆卦
【蘇威全╱綜合報導】日本傑尼斯偶像田中斗希月初被爆在同志酒吧兼差當牛郎,前天出刊的《FRIDAY》周刊報導,20歲的他,日前和友人、女粉絲在六本木的酒吧包場開趴,幾杯黃湯下肚,他突然出櫃:「我男女通吃,比例是6比4。女粉絲安心啦!」並表示,他只被傑尼斯停工3個月,最快9月便可重返舞台。

出道8年的田中斗希是「小傑尼斯」成員,曾為瀧澤秀明伴舞。4年前他因違反禁愛令,網路流出多張他與偶像女團「PASSPO☆」成員岩村捺未的親密大頭貼,遭傑尼斯解僱。前年他向傑尼斯社長喜多川下跪,獲赦重回傑尼斯。 

 

停工3個月

沒想到月初《週刊女性》爆料,他化名「千秋」,在東京新宿二丁目的同志牛郎店「Jannys」陪酒兼差,指他「男女客都接待,出場過夜的價碼約8500元台幣」,暗示他也賣身。但傑尼斯只象徵性的罰他停工3個月,業界質疑傑尼斯往後只怕更難約束旗下偶像行為。 
他在慰安派對上向女粉絲透露,他媽媽不敢相信他是同志,看到報導向他求證。他笑說:「事實就是如此。不過我也愛女生,比例是6比4。」坦言自己是雙性戀。日本演藝界從未有藝人公開出櫃的例子,田中斗希出櫃消息傳開後,意外獲得愛看BL(同志戀情)漫畫的腐女們支持,表示:「真的太高興了。」 

事件簿

小牛郎賣藝也賣身

★姓名:田中斗希
★年齡:20歲(1993/7/16)
★出生地:埼玉縣
★身材:177公分/57公斤
★出道:2006年加入「小傑尼斯」出道
★作品:「Kis-My-Ft2」單曲《與你的奇蹟》MV、舞台劇《ABC座2014傑尼斯傳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