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06月25日09:44 
 

供應全台百家夜店的大型調酒經銷商「樂源」老闆簡航新,因喜歡拍男女間親密照,被叫「酒商界李宗瑞」。簡航新因投資失利欠下巨額債務,上月捲款潛逃中國,留下1.5億元的爛帳,包括藝人庹宗康、ATT董事長戴春發都被倒帳百萬,太陽花女王劉依函也借了他70萬元,通通有去無回。

今天出刊的《周刊王》報導,簡航新早年踏實苦幹,最後卻沉迷於燈紅酒綠的花花世界,喜歡帶著小模出場充場面,還得意地拿親密照給大家看,並爆料小模的床技,不少人因此叫他「酒商界李宗瑞」。簡航新在坑騙50夜店逃往中國後,員工氣得報警,庹宗康的助理則表示仍在了解中,不排除提告求償。(盧麗蓮/綜合報導)

2190點閱
 
2/10
我要評比
(周刊王提供)
(周刊王提供)

供應全台100多家夜店,國內大型調酒經銷商「樂源」,老闆簡航新上月突然捲款潛逃大陸,留下1億5,000多萬元的爛帳,包括藝人庹宗康、ATT董事長戴春發都被倒帳百萬,連太陽花女王劉依函,也在簡落跑前借他70萬,另有60多名員工被欠薪,眾人痛罵:「黑心老闆真是可惡透頂!」

 

酒商「樂源」倒閉的消息,震驚全台夜店及娛樂圈。成立10年的樂源,代理超過30款專賣的利口酒及伏特加,北中南各大夜店都向這家酒商進貨,但上月13日,36歲的董事長簡航新突然傳簡訊給股東,「我走了,公司交給你們了!」隨即捲款約5,000萬逃往大陸,還留下1億多的爛帳。

 

本刊調查,人稱「Russell」的簡航新,本來是一名白手起家、踏實奮鬥的青年企業家,不料賣酒致富後,每天混夜店,狂追小模藝人,為了跟其他富二代比排場,開始穿名牌、換好車,變得奢靡浮誇,沉溺在燈紅酒綠的世界,最後因投資失利欠下巨額債務,捲款落跑,讓大批被欠薪的廠商和員工錯愕不已。

 

爽快大麻酒全台熱銷

 

簡航新是美國出生的ABC,父親是台塑退休高層,從小家境富裕,在加州大學耳灣分校財經系畢業後,10年前回到台灣。當時的他決定要創業,由於在外國就喜歡泡pub、喝調酒,因緣際會到捷克洽商,取得一款名為「艾碧斯」(Absinth)苦艾酒代理權,這款酒歷史悠久,傳說藝術家梵谷、畢卡索都很愛喝,喝了還會有類似吸大麻的幻覺反應,俗稱「大麻酒」。

 

老員工回憶,當年簡成立「樂源」時,連他只有3個人,當時艾碧斯在台灣知名度還不高,簡航新親力親為,每晚挨家挨戶走訪夜店推銷,台北市的夜店幾乎都跑過4、5遍,後來沒地方去了,乾脆跑到夜市擺地攤賣艾碧斯。簡航新信心十足從不喊累,向員工表示這支酒很特別,遲早會大賣,「到夜市出來擺,也能增加曝光度!」大家感受到他的熱情,也跟著一起拚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