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6-28  10:43

〔本報訊〕德國發生駭人聽聞的人吃人事件!兩男相約進行窒息式性愛,被虐方因遊戲窒息而死,施虐方在男伴死亡後加以分屍烹煮。柏林地方法院審理此案,依「人身傷害造成死亡」罪名判處被告4年以下有期徒刑。

  • 37歲銀行員舒密特於2012年1月因窒息式性愛而死,被告45歲銷售員施耐得將其屍體肢解並切片保存「以備不時之需」。(資料照,法新社。本圖僅為示意圖。)

    37歲銀行員舒密特於2012年1月因窒息式性愛而死,被告45歲銷售員施耐得將其屍體肢解並切片保存「以備不時之需」。(資料照,法新社。本圖僅為示意圖。)

英國《每日郵報》(Daily Mail)報導,此案被告是45歲銷售員施耐得(Michael Schneider),他宣稱37歲銀行員舒密特(Carsten Schmidt)於2012年1月邀他前往柏林住處進行窒息式性愛,他依對方要求將其綁在床上,並以膠帶封住口鼻;舒密特因性愛遊戲窒息身亡,他將其屍體肢解並切片保存「以備不時之需」。

據悉,警方查獲現場時發現舒密特屍體被分解、被錫箔紙或紙張各別包裹並散落公寓四處,頭顱則已在爐上燉鍋中載浮載沉,堪稱一場「恐怖秀」。

德國法院受理此樁恐怖案件。開庭審訊時,公訴人認為施耐得應因「誤殺」罪名,獲判6年9個月徒刑;但施耐得的辯護律師團主張,施耐得雖因造成「導致死亡的身體傷害」而有罪,但死者舒密特有心求死、施耐得只是「這個過程中的一個工具」而已。法院最終判決採取後者說法,認為施耐得「無意殺死他的性夥伴」,判其4年以下有期徒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