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抓姦神器」真神 9成活逮離婚

19693點閱
 
8/10
我要評比
北市刑大查獲李姓男子在網路上販賣俗稱「捉姦神器」的迷你監聽器。(張嘉文攝)
北市刑大查獲李姓男子在網路上販賣俗稱「捉姦神器」的迷你監聽器。(張嘉文攝)

李姓男子在網路上販賣號稱「抓姦神器」的迷你監聽器,不但體積輕薄,只要裝上SIM卡,使用者可透過手機無距離限制監聽;北市刑大執行網路巡邏時循線查獲,查出曾向李購買的10個買家,竟有9個抓姦成功而離婚。警方驚呼「如被濫用,後果不堪設想!」呼籲民眾,非法監聽可能觸法。

警方調查,36歲李姓男子,先在淘寶網上以1組500元的價錢大批購入迷你監聽機,再於露天拍賣上以1390元販賣,獲取暴利。

 

這種迷你監聽器有「抓姦神器」之稱,長寬約4.5X3公分,體積輕薄,還可待機12到15小時,只要裝上SIM卡,現場環境聲音到達45分貝,便會自動回撥至設定手機門號,可監聽竊錄特定對象現場談話內容和任何聲響,且不限距離,只要手機可以接收到訊號的地方,都可監聽竊錄。

台北市刑大偵七隊網路巡邏時發現此事,到李男住處查獲監聽器,李供稱,由於產品效果特好,他開賣沒多久已賣出70組。

警方找到多位買家,其中有一對論及婚嫁的情侶,女方經友人提醒未婚夫有小三,她本不相信,好奇在網路上買來此監聽器放在床下,然後假意出差,沒想到透過手機果真聽到未婚夫和小三在床上的淫聲浪語,傷心的她只能忍痛分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