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9/05 記者吳曉涵 提供者/udn

 

歐美演藝圈最近不斷痛失人才,繼羅賓威廉斯、洛琳白考兒逝世後,知名時尚評論家兼喜劇演員瓊里弗斯(Joan Rivers)也在近日於手術進行間心臟驟停而轉進加護病房,經過連日搶救還是不幸過世,享壽81歲。

瓊里弗斯是美國老牌喜劇演員,跨足時尚圈以「毒舌評論家」的封號廣為人知。身為E!《Fashion Police》節目主持人的她可說是開創了名人紅毯訪談的新風格,一句「Who are you wearing」成了招牌用語,眾多大明星的造型都得接受她的嚴格檢視。她曾在某年回顧奧斯卡紅毯造型特輯節目上說「如果我說某人看起來像隻豬,他應該要以一顆感恩的心接受這個評論。」而當屆的奧斯卡紅毯,珍芳達的 VERSACE 禮服被她批的體無完膚。而她近年最受到矚目的評論則是直指珍妮佛勞倫斯應該要「更成熟」,「她應該要學著長大並意會到自己有多幸運。」瓊里弗斯說。

瓊里弗斯的主持風格活潑有趣,獨特的沙啞嗓音和直接的用詞非常犀利,紅毯訪談和評論常讓觀眾看得很過癮。而她的女兒 Melissa 多年來和媽媽一同進行時尚評論工作,母女兩人可說是都擁有超「敢言」的特質。他們表示,很享受時尚評論工作帶來的成就感,這麼多年來,有人樂於被他們點名,但也有人會認為「你們怎麼敢這樣批評我」。「你無法想像當你在派對中遇到超大牌的明星用他的中指表示對我們評論的不滿時,會有多震撼,因為那表示他們真的有在看我的節目!」瓊里弗斯說。

在2013年出版的書中,瓊里弗斯曾這樣形容她心中的葬禮:「我希望那是一個大型的好萊塢盛會,有完美的燈光、攝影機、音效、狗仔...我想聽梅莉史翠普用五種腔調哭泣,我不要聽悼文,我希望 Bobby Vinton 提著我的頭唱歌,我想穿上 VALENTINO 禮服、佩戴海瑞溫斯頓的珠寶,我希望自己看起來比活著時還美麗。」如此前衛的想法不禁更讓人懷念起她的活潑和永遠充滿精力的說話方式。

目前美國警方已介入調查瓊里弗斯的死因,女兒 Melissa 發表聲明感謝大家的關心,「媽媽這輩子最大的願望就是能讓大家開心大笑,我相信此刻她也會希望我們用笑容來和她告別的。」

美毒舌名嘴病危 靠呼吸器維持生命

4586點閱
 
6/10
我要評比
Joan Rivers近幾年因大砲性格引起不少爭議。(圖/美聯社)
Joan Rivers近幾年因大砲性格引起不少爭議。(圖/美聯社)

美國名嘴瓊安瑞佛絲(Joan Rivers)日前到醫院做喉管手術時,突然發生呼吸中止的意外,醫護人員緊急搶救後,病況雖然一度穩定,但現在傳出瓊安狀況不理想,僅靠生命器維持生命,而她的家人更不排除在未來幾天選擇關閉呼吸器。

瓊安瑞佛斯早期是名喜劇名伶,參演過不少影集與電影,不過近幾年她轉型為名嘴,也因大砲性格經常引起爭議,過去她曾說美國第一夫人蜜雪兒是變性人,也曾爆料「暮光女」是個靠陪睡換取片約的女星,最近一次爭議則是她痛批巴勒斯坦人在以巴戰爭中死亡是因為智商低才會死。

不過日前瓊安瑞佛絲動手術出意外,原本情況一度穩定,但據《TMZ》最新報導指出,瓊安瑞佛絲目前狀況不佳,僅靠呼吸器維持生命,雖然她的女兒都陪在身旁,但家人透露未來幾天將會考慮是否關閉呼吸器,友人也說「若瓊安不能康復、精彩過自己的人生,她一定也會選擇離開,不會想成為任何人的負擔。」

 

2014-07-07  09:05

〔本報訊〕好萊塢名嘴瓊瑞佛斯(Joan Rivers)經常爆料名人的私事內幕,她日前驚爆美國總統歐巴馬是同性戀,第一夫人蜜雪兒是變性人!

上個月瓊瑞佛斯才爆料「暮光女」克莉絲汀史都華,是靠陪睡、與導演上床換取片約,為此史都華生氣地說將會提告,但瓊瑞佛斯依舊語出驚人,這一次直接槓上歐巴馬。

  • 美國總統歐巴馬與老婆蜜雪兒被爆料是同志和變性人。(資料照)

    美國總統歐巴馬與老婆蜜雪兒被爆料是同志和變性人。(資料照)

《CNN》報導,瓊瑞佛斯遇到一名記者,記者問她,覺得什麼時候才會有同性戀總統出現?她回出驚人的一句:「已經有歐巴馬啦!不用大驚小怪,你應該也知道蜜雪兒(歐巴馬的太太)是變性人吧?」這時記者嚇傻要繼續問下去,她又再次強調:「變性人,大家都知道啦!」讓現場的記者不敢置信。

瓊瑞佛斯在新書《Diary of a Mad Diva》中還大爆社交名媛、肯伊威斯特的老婆金卡黛珊(Kim Kardashian)的料,她透露,每天都有將近百名的黑人,在金卡黛珊的臥室外觀望,暗指她濫交,把金卡黛珊氣得要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