獄卒勾女犯 軍監當砲房

「這是洪仲丘冤死關掉的 平常人進不來」

2014年07月13日 
 
翹腳留影 
簡女腳跨在台南舊軍監檢察官桌上拍照。 
簡碧燕提供

【地方中心╱連線報導】在台中女子監獄服外役監的簡姓女子,今年經臉書認識台南軍監游姓管理員,她以為找到真愛,放封假到台南會情郎,游男未經申請就帶她進六甲軍監參觀,她在檢察官桌上翹腳留影,兩人甚至在備勤室發生性行為。雖游男否認將備勤室當砲房,但台南監獄已將他調職。

簡碧燕(30歲)有段驚世過去,9年前她戀上經營地下錢莊的有婦之夫,卻慘遭凌虐性侵,她朝爛醉男友的太陽穴開槍後,穿紅衣吞藥自殺未遂、被判刑14年。 

 
台南六甲軍監竟成女受刑人和獄卒的砲房。王志弘攝

拍微電影被封才女

簡女入獄後多次獲得獄方文學獎項,成為台中女監知名才女。去年法務部製作首張受刑人創作歌曲專輯,簡女作詞《原諒我的錯》,由十大槍擊要犯藍元昌獻聲旁白,她還入鏡拍微電影。
簡女在獄中表現良好,1年多前轉服外役監,外役監獄屬開放性機構,包括可與眷屬同住、返家探視、放封假(讓受刑人請假外出),使受刑人逐步適應社會生活。今年初簡女上網認識在六甲軍監擔任管理員的游仲嘉(37歲),兩人話題相近,進一步成為男女朋友,游男每周都寄情書到外役監。 

舊情不再
游仲嘉與簡碧燕熱戀時,開心玩大頭貼。簡碧燕提供

稱留宿備勤室溫存

簡女回憶,4月6日兩人第2次見面,當晚游男開車接她進軍監參觀,炫耀「這就是洪仲丘冤死後促成關掉的,平常人沒辦法進來喔!」她在監獄長室門口擺可愛姿勢、翹腳坐檢察官桌上,還穿監所管理員制服拍照,由於「他(游男)是裡面最大的,其他人根本不敢阻擋」。當晚簡女留宿備勤室,兩人乾柴烈火發生性行為,直到凌晨簡女才離開。
簡女說,放封假時間有限,游男甚至跑到台中的汽車旅館和她溫存,5月底簡女假釋,兩人陷入熱戀,但半個月前游男以「要準備考試很忙」為由變得冷淡,她想挽回,游竟嗆說:「再不走就報警抓妳。」她才決定向台南監獄政風室檢舉。 

違規進監記過處分

游男昨拒絕受訪;台南監獄祕書林豐材表示,未婚的游男3年前調到台南擔任戒護管理員,六甲軍監每班有3名人員,游男坦承:「確實帶她進軍監,做錯了、很後悔。」林豐材說,在倫理守則上,監所人員不能和受刑人交往,且游男影響勤務規定,獄方決定做出記過以上處分。 

兩人交往事件簿

1/18 簡女在台中女外役監上網認識游男
4/04 簡女放封假,兩人第一次見面
4/06 游男帶簡女到台南軍監
4/07 簡女與游男發生關係後,半夜離開軍監
5/22 游難耐寂寞,兩人就近在台中摩鐵開房間
5/28 簡女假釋,兩人繼續交往
6/30 游男突然封鎖所有與簡女的聯繫管道
7/05 簡女跑到游家想挽回感情,游揚言報警
資料來源:簡碧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