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7-15  09:32

〔本報訊〕美國已故總統約翰‧甘迺迪的侄兒小羅勃‧甘迺迪(Robert F. Kennedy Jr.)花名在外,前妻瑪莉2年前上吊自殺,近期媒體發現,瑪莉生前曾在丈夫的手機中,發現一份共有43名情婦的電話名單,疑因此抑鬱成病,最後選擇自殺。

  • 媒體爆料,小羅勃‧甘迺迪擁43名情婦,疑因此逼死前妻。(圖擷取自紐約郵報)

    媒體爆料,小羅勃‧甘迺迪擁43名情婦,疑因此逼死前妻。(圖擷取自紐約郵報)

紐約郵報報導,瑪莉在2012年5月自殺,死前2個月曾向友人透露,她在小羅勃‧甘迺迪的手機中,發現一份疑似為情婦列表的名單,且名字全部以「G」字母起首,相信那代表著意大利文中「goomah(情婦)」的意思。

媒體發現,這份情婦名單上的女人,來自美國各州、多倫多、巴黎等全球各地,其中一名女性,還是小羅勃‧甘迺迪正準備迎娶的女演員海茵斯(Cheryl Hines)。

消息曝光後,輿論指控是小羅勃‧甘迺迪逼死前妻,他在這方面暫時拒絕回應。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防治求助管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