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7-15  10:16

〔本報訊〕藝人宥勝在拍電視《犀利人妻》、《真愛找麻煩》開始爆紅,近日因為反對7-ELEVEn進入蘭嶼受到關注,最近宥勝再被爆料其實是男同志,還有一名男新歡。

  • 宥勝被爆男男戀。(圖擷取自宥勝微博)

    宥勝被爆男男戀。(圖擷取自宥勝微博)

  • 兩人流出的對話非常的曖昧。(圖擷取自偽名媛你老佛爺)

    兩人流出的對話非常的曖昧。(圖擷取自偽名媛你老佛爺)

  • 兩人流出的對話非常的曖昧。(圖擷取自偽名媛你老佛爺)

    兩人流出的對話非常的曖昧。(圖擷取自偽名媛你老佛爺)

《蘋果日報》報導,一名叫做「偽名媛你老佛爺」的網友在微博指宥勝搞gay,還截了宥勝與新歡的對話,其中提到:「知道你好的了啦,但是現在只能委屈你了,怕阿嬤受不了,還有怕影響我通告啦」、「你沒有因為那些和我拍吻戲的女人吃醋哦?」、「你宥勝哥哥我只愛你哦,拍戲的事別放心上」等,曖昧字眼,文中還透露,新歡曾在6月17日來台相見歡。

據指出,新歡是曼谷的歌劇演員,他的照片被打上馬賽克,無從得知是誰,不過,爆料人說,對方也是男生,兩人搞男男戀情。

宥勝昨天否認對話內容,他說:「我從去年10月就沒用過微博私訊」、「我是愛女生的」,更質疑是否被盜帳號,他有檢查微博是否有那些對話,登入後發現並沒有那些內容,他無奈地說:「我只能說對方很用心去做圖,也了解我的背景,但用字遣詞不

宥勝駁私訊調情同志 喊「愛女生」氣被栽贓

 

2014年07月15日 
 
宥勝愛健身,擁有健美腹肌。

【陳幼英╱台北報導】宥勝最近因支持「7-11不要進入蘭嶼」受關注,昨他無端捲入性向疑雲,遭爆指稱有宥勝與住曼谷的新歡6月15日在微博的私訊,兩人對話親密,還意指他是同志。昨宥勝大聲喊冤:「我從去年10月就沒用過微博私訊。」他強調:「我是愛女生的。」
本報昨天接獲爆料,一名叫做「偽名媛你老佛爺」的網友在微博指宥勝搞gay,他放上宥勝在微博的個人主頁,並截下宥勝與新歡的對話,但新歡的照片打馬賽克,無法辨認,但從爆料內容指宥勝搞gay,應該是名男生。
爆料附上宥勝與對方的對話,有提到對方是曼谷的歌劇演員,還提到「知道你好的了啦,但是現在只能委屈你了,怕阿嬤受不了,還有怕影響我通告啦」、「你宥勝哥哥我只愛你哦,拍戲的事別放心上」,還提到宥勝訂了6月16日的票,17日晚上到桃園機場接他,兩人同遊台灣,但宥勝包得像粽子。

一名叫「偽名媛你老佛爺」的網友爆疑似宥勝與新歡「吃醋哦」(上圖)、「愛你哦」(下圖)的親密私訊。翻攝偽名媛你老佛爺微博

舉證行程不在台灣

宥勝5月9日就沒在微博發文,昨他聞訊後喊冤:「我從去年10月就沒用過微博私訊。」他懷疑是不是微博被侵入,昨他登入微博發現並沒有這些對話,「我沒看到同樣的內容,倒是發現有人在7月12日就提醒我被爆料了」。 
他無奈地說:「我只能說對方很用心去做圖,也了解我的背景,但用字遣詞不是我的語氣。」 
宥勝回想6月中的行程,16日在拍瑪登瑪朵的廣告,17日跟朋友打賭輸了,受處罰燙了電棒頭,還把照片放上了臉書,18日跟朋友去健身,19日出國去廣州、深圳不在台灣。他強調:「那個人真的不是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