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年07月18日17:07 
 

台聯黨團總召賴振昌有個明星臉,20歲的大頭照頗帥,也和藝人宥勝相似度超高!不過賴振昌說,他不曉得宥勝是誰,沒看過《犀利人妻》等知名作品,但聽聞媒體說反對7-11進駐蘭嶼的就是宥勝,他隨即說「那我知道這個藝人是誰,只是不知道他的長相」。
 
賴振昌相當早熟,台北商專畢業後,22歲就進入國稅局服務,2年後考取執業會計師,26歲就自己開事務所當老闆。他說,年輕時是書呆子,雖然有些朋友稱讚他長相不錯,但沒交過女友,直到工作後才和現任妻子結緣,「唯一的女友就是老婆啦」。
 
賴振昌說,早年家中經濟狀況不好,沒特別休閒,也逛不起西門町,倒是常和朋友去看二輪電影。《蘋果》問賴是否收過許多情書?賴則笑說,當時年代保守,連自己也沒特別追求。
 
宥勝以健美身材、長相秀氣著稱,賴振昌說,「我年輕時體能也不差」,台灣百岳就爬過30幾座,當兵時也是甲等體位,現在雖已56歲,但也沒有鮪魚肚。
 
他說,從年輕時都養成運動習慣,現在每天早上起床就會爬山40分鐘,可能是這樣身材保養得宜。(郭建伸/台北報導)


賴振昌與宥勝對照圖,大家覺得相似度有多少?。合成照

台聯總召賴振昌20歲的大頭照和藝人宥勝相似度頗高。郭建伸攝

賴振昌喜歡爬山,台灣百岳爬過30多座。郭建伸攝

賴振昌(左)自稱年輕時是書呆子,情書沒收過幾封。郭建伸攝

賴振昌每天早上都爬山,身材保養得宜,年過55歲也不是大肚男。羅偉文攝

賴振昌和年輕時的大頭照比一比。羅偉文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