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軍竟有如此惡劣人士,只因自用車烤漆被流浪狗抓花,竟拿鐵棒將狗狗打到奄奄一息,還要士兵將狗載到海邊「處理掉」。對此,海軍司令部表示確有此事,將進行懲處。

網友ballism今天凌晨在台大批踢踢分享朋友臉書訊息,內容指出海軍151艦隊481合群艇艇長士官長,因不滿流浪狗抓花自用車的烤漆,竟拿鐵棒虐狗,將狗打到奄奄一息,接著還要士兵將狗載到海邊「處理掉」,雖然輔導長有即時派人將狗從海邊救回,卻沒人要將牠送醫,讓發文網友不捨,急忙po文救助,吸引網友轉發,並痛 批該士官長是「人渣」、「變態」。

針對海軍發生虐狗案,海軍司令部表示,海軍151艦隊登陸艇隊481合群艇的艇長蔡姓士官長因為車子剛烤完漆,停在營區內卻發現烤漆被刮花,並有狗爪的痕跡,因此一時情緒失控,而順手拿起木棒打狗,並要求士兵將狗丟棄到海邊,但部隊軍官發現後,立即要求士兵將狗帶回照顧,而蔡姓士官在部隊軍官告知後,也深感不對,因此今早將狗送醫治療,目前並已將攜回部隊照顧。

至於蔡姓士官長的虐狗案,海軍司令部表示,除將給予蔡姓士官長行政懲處外,也會將此案例為各部隊宣教的案例。(王烱華、胡治言/綜合報導)

 

 

有民眾爆料,海軍單位疑似虐狗,把長期居住在艇隊部的狗打得半死。(圖擷取自網路)

2014-07-22  07:33

〔本報訊〕國軍傳虐狗醜聞?有民眾今於臉書(Facebook)爆料,海軍151艦隊登陸艇隊的艇長虐狗,疑拿鐵棒把狗打到頭破血流、奄奄一息,更要上兵把牠「處理掉」。消息指出,經人員救援後,狗兒保住一命,仍負重傷;流出照片則可見,狗的頭上戴軍帽、手錶,甚至被穿工地手套。相關單位尚未回應,詳細案情仍須進一步查證。

  • 照片顯示,狗兒「阿水」被打得頭破血流,目前生死未卜。(圖擷取自網路)

    照片顯示,狗兒「阿水」被打得頭破血流,目前生死未卜。(圖擷取自網路)

爆料者指出,「海軍151艦隊登陸艇隊481合群艇」的艇長疑虐狗,由於長期住在艇隊部名為「阿水」的狗狗,可能把自用車刮花,他心生不滿,用鐵棒狂打,幾近置於死地,過程全被學弟直擊。

爆料者說,該士官長示意上兵把牠帶至海邊「處理掉」,經過單位輔導長派人救援後,現傳「阿水」仍倖存,但頭破大洞,且疑出現血尿,狀態相當危急。據悉,「阿水」未送醫,亟需相關人士搶救。

儘管目前未有虐狗影片,但爆料者提供照片,發現「阿水」頭戴軍帽、穿手錶、工地手套,模樣可憐;另張照片顯示,「阿水」的頭破一大洞,狀況不明。爆料者說明,由於事發於營區,他不敢奢望此案有多大進展,但仍希望動保團體能協助處理。

海軍疑虐狗 爆料全文:

不知道有沒有朋友認識動保團體的人?

事情是這樣的,今天下午學弟打電話來說了一件非常可怕的消息。

就在今天稍早,我從前服役單位的艇長士官長(海軍151艦隊/登陸艇隊/481合群艇)

因為早上起來,發現停在碼頭邊的自用車,烤漆疑似被長期住在艇隊部的狗狗抓花了

些刮痕,便於早點名後不久,命令碼頭值更兵把狗狗招呼過來,在要回艇上換值早更

學弟的目睹下,拿鐵棒幾近打死的方式把狗狗打到奄奄一息!

並於事後馬上命令艇上的志願役上兵將奄奄一息的狗狗拖上摩托車載去海邊,

示意他「處理掉」。

事後艇隊輔導長即時派人去將狗狗從海邊救回來,雖然保住一條老命,

但狗狗整個頭被打傷,目前也奄奄一息,並且沒有任何人出聲要將狗狗送醫。

(以上事情經過是詢問了當場目擊的學弟以及艇隊輔導長,確定沒有任何誇大或疏漏,

才將單位全部寫出來。)

我知道這條狗算是流浪狗(但就像系狗一樣長期待著了,溫馴且沒有攻擊力),

且當下除了足夠的目擊證人外,並沒有任何照片或是影片的證據

(因為在營區內發生的關係),並以現在國軍對於醜聞的處理方式來看,

我相信這件事絕對不會影響這名士官長未來幾年內的年終考績甚至是終生俸,

但我真的覺得整件事太荒謬太噁心了。

有沒有任何朋友有處理過相關事件(流浪動物、事發除了證人數名外沒有其他照片

或影片證據),可以提供給我跟我弟兄們,熟識的動保團體夥伴以及媒體朋友,

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