勞動部長潘世偉遭踢爆,與秘書王孟純疑似發展不倫戀,雖然潘世偉矢口否認,但仍引起各界非議,細數馬政府官員,因涉不倫戀或緋聞事件,引爆爭議而請辭下台的案例還不少。今年4月,工程會前主委陳希舜遭爆,10天內7次夜探台科大工商設計系主任王韋堯香閨,陳希舜因此請辭下台。
 
過去還有行政院前發言人胡幼偉,在臉書自爆與相距27歲的女研究生交往,發言人一職只做了4個多月就下台。更早之前,行政院前政務委員朱雲鵬也遭爆料,上班時間密會女友,最後請辭獲准。(政治中心/台北報導) 

《壹週刊》今報導勞動部部長潘世偉多次深夜進出女秘書香閨,潘世偉今午召開記者會再度表示「痛心、遺憾」,強調該女秘書是他學生,工作上多所仰賴,「把她當子女看待」,對於《壹週刊》捏造事實、誤導大眾,「要負起應該負得法律責任!」將和律師研究是否提告。
 
潘世偉說,媒體第一時間向他查證,他就承認,「因為我不覺得這有什麼大不了的事」,但這樣的報導對女秘書「非常不公平」。
 
潘世偉說,勞動部推動男女平權這麼多年,但媒體總是以不倫戀的角度看待,「沒辦法接受」;他對同仁,不分男女都一視同仁,「如果秘書今天是男的,是不是說我是同性戀?」
 
至於《壹週刊》拍到潘世偉疑似先躲在女方家大門對面巷口,待女秘書開門後才趁機竄入,潘世偉也澄清,那是他在對巷看手機,「如果有戴有色眼鏡看,很多東西都可以講!」
 
潘世偉也發聲明說,表達絕無越軌之事,老婆因為和小孩正在國外度假,已經傳簡訊告訴老婆;至於女秘書昨接到媒體查證電話,也向潘表示「見鬼了!」今天潘也會再向行政院長江宜樺報告。(唐鎮宇/台北報導)

2014-07-23  07:39

〔本報訊〕59歲勞動部長潘世偉傳出和曾是他的學生,現在為女秘書的王孟純,大搞不倫戀,一個星期內就有3天進入女方香閨,享受偷歡時光。

壹週刊報導,王孟純是潘世偉在文化大學勞工系擔任系主任時任教的學生,6年前被安排在身邊擔任秘書,現在已經是部長辦公室主任。7月初被週刊直擊,一星期內就有3個晚上回到女方香閨,週三則是固定夜騎到女方家中,每次待的時間都是1至2小時。

  • 壹週刊報導,勞動部長潘世偉被週刊與相差23歲昔日為學生、現今是女秘書的王孟純大搞不倫戀,一星期內進入女方家中3次。(資料照.記者王藝菘攝)

    壹週刊報導,勞動部長潘世偉被週刊與相差23歲昔日為學生、現今是女秘書的王孟純大搞不倫戀,一星期內進入女方家中3次。(資料照.記者王藝菘攝)

  • 知情人士爆料,花公帑做高鐵商務艙及多次出國考察堅持「攜伴」參加,遭勞動部官員戲稱宛如「蜜月之旅」。(翻攝自壹週刊)

    知情人士爆料,花公帑做高鐵商務艙及多次出國考察堅持「攜伴」參加,遭勞動部官員戲稱宛如「蜜月之旅」。(翻攝自壹週刊)

報導稱潘世偉對女方非常照顧,上班時公務車除了載潘也一併載女方,兩人私下密會、上演接送情外,更被知情人士爆料,花公帑做高鐵商務艙及多次出國考察堅持「攜伴」參加,遭勞動部官員戲稱宛如「蜜月之旅」。

針對深夜進入女秘書家,潘世偉回應:「有時會碰到,但沒有常常。」又被問到常去女方家中嗎?他回:「不一定,沒有這回事,有時候她家還有別人。」說法與週刊所拍攝的有所出入;女秘書則說:「沒有這回事!怎麼可能?我覺得這件事真的有點莫名其妙了!」

至於2人關係,潘世偉說:「王秘書是我唯一帶進來的,對工會很熟悉,我的行程都是她安排,她是我唯一對外的窗口,她是工作狂非常認真,我們正正當當,沒有必要避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