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愛妻 男只好「一炮到天亮」

 

高市刑大偵七隊查獲「一炮到天亮」、「克林頓」等壯陽禁藥。林錫淵攝

 

2014年07月25日12:33 
 

高雄市一名陳姓男子去年因販賣壯陽禁藥遭逮,被依《藥事法》判刑3月,去年底入監服刑後,今年3月出獄,因找不到工作,加入詐騙集團當車手,還重操舊業,騎機車到旗津區旗后觀光市場擺攤販賣壯陽禁藥,有「一炮到天亮」、「德國黑金鋼」、「大老二」、「三體牛鞭、「克林頓生精片」等,再度被警方逮補。

陳姓男子(38歲,毒品、詐欺、藥事法、竊盜前科)供稱,他見太太6月即將臨盆生第二胎,為了籌錢讓太太生產,加入詐騙集團當車手;本月初,一名在新北市新莊區徐姓男子接獲詐騙集團電話,對方佯稱是徐男舅舅急需用錢10萬元,徐男不疑匯錢到高雄鳳山五甲郵局,隔了數天徐男到舅舅上班農會聊天,舅舅說根本沒借錢,徐男才知受騙,立刻報案。

高市刑大偵七隊21分隊展開偵查,從監視器查出是陳男領錢,本周二收網到旗津區逮人,陳男正騎機車到觀光市場要擺攤,警方在他機車內找到3張人頭帳戶提款卡,及各類壯陽禁藥共150盒(瓶),陳男供稱擔任車手1個多月來共幫詐騙集團領8次錢,每次可分3千元,共領到2萬4千元幫忙家計,而壯陽藥則每盒賣200元;警方偵訊後,依詐欺、違反《藥事法》送辦。(林錫淵/高雄報導)

警方看到這些壯陽禁藥的取名,都覺得好笑。林錫淵攝

警方共查扣壯陽禁藥150瓶 (盒)。林錫淵攝

陳男被移送法辦。翻攝畫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