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07月26日14:04 
 

一名恐怖分子日前穿著「內褲炸彈」成功潛入一架客機,準備以炸飛機的方式進行恐怖行動,要跟機上的人同歸於盡,但最後計畫失敗了,原因竟是這名恐怖份子2周沒洗內褲!

據英國《鏡報》報導,2009年一名恐怖分子阿布杜穆塔拉布(Umar Abdulmutallab)穿上內褲炸彈,成功登上一架飛往底特律的客機,並在機艙燃點炸彈。但因為阿布杜穆塔拉布把這件內褲足足穿在身上2周,都沒有清洗,導致炸彈受潮,無法引爆,還導致他燒傷。阿布杜穆塔拉布是奈及利亞人,在英國受教育,曾在葉門接受「基地」組織(al-Qaeda)訓練,現年27歲的他被判終身監禁。

西方情報機構表示,恐怖分子集團正嘗試找歐洲或美國聖戰士到敘利亞受訓,並向他們提供精密炸彈,再次偷上飛機發動襲擊。(施旖婕/綜合外電報導)

阿布杜穆塔拉布在2009年以炸飛機的方式進行恐怖行動,但最後失敗告終。翻自《鏡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