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首相安倍晉三的一名美女貼身保鏢石田萌美(右)因與日劇《SP特勤型男》中爆乳女主角真木陽子(左)有著「超級明星臉」而受到各界矚目。(圖擷取自網路)

2014-07-27  10:49

〔本報訊〕近來日本首相安倍晉三的一名美女貼身保鏢因與日劇《SP特勤型男》中爆乳女主角真木陽子有著「超級明星臉」而受到各界矚目,25歲的石田萌美克紹箕裘,她的父親也是一名保鏢,她在2011年進入東京警視廳警衛科,經過嚴格選拔後成為日本前首相野田佳彥的保鏢,野田下台後,她又成為安倍晉三的保鏢,據說她熱愛慢跑,也與其他女性一樣喜歡逛街瞎拼。

  • 真木陽子擁有G奶人間「胸」器。(圖擷取自網路)

    真木陽子擁有G奶人間「胸」器。(圖擷取自網路)

  • 安倍晉三的隨扈保鏢石田萌美時時刻刻都得提高警覺,保護主子。(圖擷取自網路)

    安倍晉三的隨扈保鏢石田萌美時時刻刻都得提高警覺,保護主子。(圖擷取自網路)

  • 爆乳女星真木陽子曾主演日劇《SP特勤型男》。(圖擷取自網路)

    爆乳女星真木陽子曾主演日劇《SP特勤型男》。(圖擷取自網路)

日本《日刊現代》報導,在安倍晉三身邊圍繞的眾多人高馬大男性保鏢中,石田萌美成為萬綠叢中一點紅,長相清秀的她總是身穿黑色西裝,貼身保護著安倍晉三,舉手投足間透露著些許神秘感,由於她的父親也是一名保鏢,她從小便憧憬著能繼承父親衣缽,成為一名保鏢。

2011年10月,年僅23歲的石田萌美進入東京警視廳警衛科,經過嚴格選拔後,她如願成為前首相野田佳彥的保鏢,野田下台後,她又成為安倍的保鏢。在公開場合中,石田總是西裝筆挺,看起來不是很合身,且無法展現她女性的柔美,日本警視廳解釋,保鏢一年四季都要穿著西裝,西裝內要裝皮套、藏手槍和無線通話設備,所以不只是女性,連男性保鏢的西裝都要大上一號。石田是大美人,但工作時隨時要提高警覺,並要用嚴厲目光掃視周圍人群。

據了解,日本首相隨時均配備6名貼身保鏢,遇到緊急狀況時,這些保鏢會緊急採取特殊隊型,分前、後、左、右將「主子」緊緊夾在中間「貼身保護」,安倍身邊的保鏢是隸屬於日本警視廳的保安特警隊,簡稱「SP」,過去由於工作時間長,保鏢多為30至50歲的男性,但安倍晉三上台後提倡任用女性,隨著女性議員不斷增加,女保鏢的人數也逐漸增加,目前大概佔保鏢人數的5%左右。

據稱,日本警視廳的女保鏢隊伍最初是為英國女王和前首相柴契爾夫人訪日配備的,後來在東京召開西方7國高峰會時,為保護各國第一夫人的安全保留了下來,並正式成立了這支女保鏢隊伍。

日本民眾發現,石田萌美與日劇《SP特勤型男》中G奶女主角真木陽子竟有著「超級明星臉」,引發熱烈討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