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7-28

泡泡沐浴機搬上舞台

〔記者許國楨/台中報導〕穿著清涼的辣妹在透明浴室內輕解羅衫,讓水花與泡沫淋濕全身,還配合著音樂擺動曼妙身軀,說多撩人就有多撩人,但這不是情色場所,而是台中市夜店業者為搶客源,推出「辣妹泡泡沐浴機」的新梗!

  • 舞者還會邀請男客進入沐浴機內近距離共舞,氣氛超HIGH。(記者許國楨翻攝)

    舞者還會邀請男客進入沐浴機內近距離共舞,氣氛超HIGH。(記者許國楨翻攝)

  • 舞者邀請男客進入沐浴機內當人肉鋼管。(記者許國楨翻攝)

    舞者邀請男客進入沐浴機內當人肉鋼管。(記者許國楨翻攝)

  • 舞者穿著比基尼熱舞吊客人胃口。(記者許國楨翻攝)

    舞者穿著比基尼熱舞吊客人胃口。(記者許國楨翻攝)

台中市阿拉夜店幾年前一場大火造成重大傷亡,市府為此從嚴把關發放夜店證照標準,並輔導鼓勵夜店進駐日漸沒落的中區,業者紛紛搶進,造成同業間競爭白熱化,莫不絞盡腦汁企劃各項節目活動,取悅口味越來越重的夜店族群。

滿足客人偷窺欲望

最近市區光復路上一家夜店更是趁著暑假期間接連推出主題節目,每週五還勁爆舉辦一場罕見的夏日泡泡趴,業者請人開發設計一組裝上五彩繽紛LED燈條的「泡泡沐浴機」搬上舞台,由長相甜美、身材火辣的舞者穿著最能引人遐想的男性襯衫先來段熱舞炒熱氣氛。

男客被當人體鋼管

接著辣妹輕褪羅衫,穿著比基尼又是一陣熱舞吊足客人胃口,隨後重頭戲登場,辣妹舞者進入透明的玻璃浴室內,隨著「動滋、動滋」的動感舞曲秀出性感鹹濕又煽情的熱舞,一時間水花與泡沫淋濕全身,台下客人眼睛大吃冰淇淋,尖叫與口哨聲齊發,養眼又消暑。

禁碰舞者遊走法律邊緣

舞者還會邀請男客進入沐浴機內共舞,只見男客褪下外褲,辣妹以各種挑逗撩人的舞姿與男客近距離磨蹭互動,業者為了避免引起情色問題的法律爭議,原則上男客必須保持不可碰觸到女舞者的「人體鋼管」姿勢,讓人看了臉紅心跳,氣氛超HIGH。

男客「小齊」說,偷窺隱私原本就是人類最原始的欲望,但現實社會偷看女生洗澡肯定會吃上官司,業者設計這樣的玻璃浴室佐以辣妹沐浴秀,也算稍微滿足一下。

店長「小楓」則說,許多大學生放暑假都會先外出休假,或者趕緊找份工作打工賺學費,導致晚上出來消費遊玩的人數反而比平常日少2、3成,這種現象造成各大夜店經營壓力,更需絞盡腦汁推出有梗的活動才能博得客人青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