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奧納多一夜情爆囧 巨鵰1分鐘軟掉

 

2014年08月06日 
 
李奧納多狄卡皮歐日前在歐洲度假,出海散心。達志

【李世珍╱綜合報導】好萊塢男星李奧納多狄卡皮歐(Leonardo DiCaprio)遭一夜情對象芭比布朗爆料,他的「那話兒」雖然巨大,但不持久,在床上是「快槍俠」,嘿咻只有1分鐘,還不及他的電影預告長;加拿大帥哥萊恩葛斯林也遭一夜情小妞出賣,指他完事後居然會哭哭。

女模芭比布朗身材姣好,曾與數名好萊塢男星傳緋聞。

美國《明星周刊》報導,39歲的李奧納多年輕時曾和女模芭比布朗有過一夜情,芭比1990年為重金屬樂團「拘捕令」拍過單曲《櫻桃派》MV,她用「鐵達尼號」形容李奧的巨鵰,但虧它中看不中用,1分鐘就早洩,她回憶當時「炒飯」情景表示:「他對我說芭比等等,不要動了,我們需要放慢速度。」話才講完就結束了。 

 
33歲的萊恩葛斯林感性迷人。達志

葛斯林完事噴淚

另外,芭比還抖出他「嘿咻」有潔癖,不斷拷問她的性愛衛生,還問她是否接受過淋病的檢驗。 
葛斯林和伊娃曼德斯交往前也和陌生女子一夜情,該女向媒體爆料他的床上功夫讚,是很棒的床伴,但表示辦完事聽到他在啜泣,還落下男兒淚,便問他原因,他說:「有時候做完愛,感情會有點脆弱。」他和李奧納多先後遭一夜情對象出賣,給了許多名人當借鏡,玩一夜情前最好三思而後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