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年08月06日20:05 
 

台北市長參選人連勝文愛妻蔡依珊的祖父蔡垂碧,生前與酒店女經理杜彩菊同居生子,2001年杜女因經營卡拉OK店被控仲介女子賣淫遭判刑確定,服刑出獄後認為遭人誣陷,四處陳情碰壁,今年2、3月間兩度撥打「1999」市民當家熱線,揚言「要炸總統府」,被警方移送法辦,台北地檢署今依恐嚇公眾罪將杜女起訴。
 
杜彩菊稍早接受採訪時表示:「檢察官有說要幫我查明真象,這個事情到法院,我會請法官傳喚所有的人來,把事情講清楚,讓真象大白。」
 
現年60歲的杜彩菊,之前接受《蘋果》記者採訪時表示,她17歲時就在酒店工作,待過北市大同區的黑美人大酒家、白玉樓及東雲閣等,因會唱歌跳舞、交際手腕不錯,而當上東雲閣經理,當時追求她的客人不乏教授、檢察官及一線演員,但她都沒動心,直到遇見蔡垂碧,發現蔡的好讓她無法忘懷,才答應和蔡同居,還生下一對兒女,都依蔡家輩分替兒女命名。
 
蔡垂碧去逝後,杜女獨自撫養兒女,2001年間因經營卡拉OK被控媒介女子賣淫,事後杜女開記者會指控警員妨害自由,但警員獲不起訴,她反因誣告及妨害名譽罪被判刑10月、另被依妨害風化罪判刑4月。
 
杜女服刑認為遭人誣陷,出獄後四處陳情都未獲回應,今年2月28日凌晨2時怒持手機撥打1999台北市民當家熱線,揚言「要炸總統府」、3月3日凌晨3時許再次撥打1999宣稱要「百分之200將炸總統府」,話務人員因此報警查辦,北檢今將她起訴。(呂志明 /台北報導)

蔡垂碧家族成員。《蘋果》採訪整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