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08月07日13:36 
 

瑞士聯邦議會大樓上演「SOD」!一名女秘書就在辦公室內露點自拍,部分動作還相當猥褻,這些照片一傳上網路,她的推特追隨者就達到11700人。

據英國《鏡報》報導,從照片中看來,這名女秘書應該是在上班時間內,於辦公室及議會大樓其他空間自拍,但有部分動作相當猥褻。消息傳開後,目前議會發言人證實,這名女子是議會員工無誤,「我們也是從新聞報導後才得知這起事件」,目前議會正對這名女秘書進行調查,但未知女秘書是否遭到解職。

不過這名女秘書接受當地媒體訪問時表示,她認為自己並沒有違反員工守則,「這是我的私生活,我沒有做錯什麼」。(施旖婕/綜合外電報導)

這名瑞士議會女秘書疑在上班時間、於辦公室內猥褻自拍。翻自gawker.com

女秘書稱「這是我的私生活」。翻自gawker.com

目前未知女秘書遭解職與否。翻自gawker.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