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吳佩雯涉愛情公寓詐騙,曾上正妹大連線

交友節目喊冤:已盡把關責任

2014年08月11日 
 
詐騙集團成員吳佩雯在節目粉絲團仍留有資料。 
翻攝《正妹大連線》粉絲團

【地方中心、娛樂中心╱連線報導】台中警方六月間偵破愛情公寓詐騙集團,其中一名女嫌犯吳佩雯,落網前竟參加由ELLA和阿KEN主持的台視《正妹大連線》,擔任正妹來賓,並與一名男子配對成功。日前一名被欺騙感情和二十四萬元的工程師揭發吳女真面目,希望製作單位刪除官網臉書紛絲團的吳女資料,避免其他人受害。

吳女6月參加由ELLA和阿KEN主持的台視《正妹大連線》,擔任正妹來賓。翻攝照片

拿錢後就避不見面

中市一名科技工程師鄭男向《蘋果》投訴,前年五月十九日,因失戀在「愛情公寓」網站認識一名暱稱「璟兒」女子吳佩雯(二十八歲),兩人常出遊看電影,吳女還撒嬌說:「相見恨晚。」交往一個月後兩人發生性關係,吳女曾帶他去台南老家見其父母,讓他覺得吳女是結婚對象。 
前年六月,吳女自稱做婚禮規劃,要求鄭男買每份五萬元婚禮規劃書合約,鄭男因此簽約付十萬元。去年十月,吳女又說服鄭男多買兩份合約(每份七萬元),他又付十四萬元,之後吳女避不見面。 
警方今年六月偵破愛情公寓詐騙集團,其集團虛設婚姻服務公司,找正妹在愛情公寓交友網站,鎖定多金宅男、工程師,嗲聲慫恿購買七萬到二十四萬元產品,鄭男被通知到警局作筆錄,才發現吳女是詐騙成員之一,還上過六月七日播出的台視《正妹大連線》,擔任正妹三號,並與一名男子配對成功,鄭男表示:「很擔心與吳女配對成功的男生,及其他人再受害。」 

吳女上節目後10天,警方即偵破愛情公寓詐騙案,逮捕多名涉案女子。資料照片

辯交往是生意手法

警方表示,吳女應訊辯稱,交友過程是做生意手法之一,沒欺騙感情及詐財。《正妹大連線》製作人黃琳容說:「她來參加節目時,我們已盡到把關責任,有問她感情現況,她說自己單身,也有簽合約,合約載明她必須所言屬實,以不妨礙節目形象為訴求,如今她還在偵辦中,我們會看接下來事後發展,再評估要不要追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