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深夜食堂》溫暖人心 明年推電影版

1198點閱
 
8/10
我要評比
改編暢銷漫畫的日劇《深夜食堂》從10月即將邁入第3季,因日劇口碑效應佳,明年1月推出電影版。(圖取自日本TBS日劇《深夜食堂》官網)
改編暢銷漫畫的日劇《深夜食堂》從10月即將邁入第3季,因日劇口碑效應佳,明年1月推出電影版。(圖取自日本TBS日劇《深夜食堂》官網)

營業時間從凌晨12點到早上7點,牆上沒有菜單,但只要你叫得出來,老闆幾乎都做得出來。這家「深夜食堂」販售的是美味與溫暖人情,改編暢銷漫畫的日劇《深夜食堂》從10月即將邁入第3季,因日劇口碑效應佳,明年1月推出電影版。

日本漫畫家安倍夜郎創作的《深夜食堂》於2009年改編為同名日劇,由資深男星小林薰主演,描述一個左眼處有疤痕,在新宿街頭後巷經營的小食堂的老闆與其客人的心靈交流。

日劇《深夜食堂》雖在日本深夜時段播出,但透過老闆做出的平民料理,與形形色色的客人的故事融合,時而溫馨時而憂愁,不僅散發料理的香氣,也洋溢最質樸的人情味。在日本播出時收視率、評價居高不下,而台灣公共電視也選在深夜12時播出,讓人體會細細品味劇中溫暖人情與美食,療癒生活帶來的疲憊感。

在播出2季後,日劇《深夜食堂》將於十月推出第3季,並於明年1月31日推出電影版。據日媒報導,電影版將邀請日劇《阿信》女主角田中裕子、日劇《大奧》女主角多部未華子、日影《送行者》女配角余貴美子及高岡早紀、柄本時生、筒井道隆、菊池亜希子等知名演員尬一角。

從漫畫全系列銷量突破百萬冊,二度改編日劇播映,觀眾一致好評,《深夜食堂》再邁入大銀幕療癒人心!下班後的深夜,總有個地方等著你光臨!吃飽了,心暖了,明天再繼續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