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焦点访谈》】央视称房祖名吸毒已有8年,柯震东第一次吸毒在房家中。

房的助理孫某被盯上

房祖名2006年開始吸毒,首次吸毒地點在荷蘭,在荷蘭吸大麻不犯法,柯震東第一次吸毒是在2012年,地點就是在房祖名家。

柯震東「當初第一次在他家拿出來,是有點意外,但是因為他的關係,所以我會覺得好像沒有關係,很愚蠢的認為我只去吸了一口,然後我就離開」。

北京市公安局禁毒總隊副總隊長表示,當時拿兩人的尿液檢體報告,跟他們核對時,態度都很安靜,兩人就像小學生犯錯一樣,尤其是房祖名,「他有一定的文化素養,從他的眼神看來,他比較後悔」。

警方拿尿液檢查結果告知房祖名是陽性時,房祖名還說:「不好意思」。

 



柯震東驗尿偵訊畫面 1:15開始

柯震東父親畫面 2:45 

 

 



柯震東哽咽痛哭. 稱自己讓親人與粉絲失望

2014年08月18日17:20 
 

柯震東房祖名被爆吸毒遭逮,最新消息人士傳出,柯震東和房祖名是上周二(12日)深夜,一起在北京被捕!
 
網路爆出吸毒事件後,柯震東的經紀公司一直不願正面回應,還說今晚8點前才會發出正式聲明,成龍方面,據中國《搜狐娛樂》報導,經紀人袁小姐在電話中表示房祖名不可能吸毒,昨晚所傳和柯震東在北京吸毒被抓一事完全不可能。
 
熟悉影劇新聞的權威人士推測,柯經紀公司極可能想「證據到哪說到哪」,等新聞鋒頭過後再說,但柯震東是紅遍兩岸三地的年輕男神,房祖名是巨星成龍、林鳳嬌的獨子,這條新聞恐怕不能就此蒸發。其實成龍無數次代言反毒,最痛恨吸毒,若房祖名一事是真的,恐怕大哥的傷心難以平復。

另,京華時報報導,柯震東在北京吸毒,已被北京警方控制,目前此案正在進一步審理中。新華社和央視也都證實柯震東吸毒被捕。新京報剛也證實,和柯震東一起被北京警方控制的還有某房姓男星,兩人此次被控制恐涉嫌刑事犯罪。據瞭解,此次並非簡單的涉毒治安案件,恐涉刑事犯罪。(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