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08-26

〔記者陳慰慈/台北報導〕中華樂扶社會服務協會以身障運動員為主角,對外募款二百五十萬元,找來導演侯政廷拍攝《七個約定》公益電影,但最後只收到六張DVD,內容、影片品質也不理想,理事長朱豐璋昨至台北地檢署按鈴申告侯政廷詐欺。侯政廷喊冤澄清:「我無酬幫忙拍攝,真不知他們要告我詐欺什麼?」

  • ▲中華樂扶社會服務協會理事長朱豐璋(左),到北檢按鈴告導演侯政廷涉嫌詐欺。(記者陳慰慈攝)

    ▲中華樂扶社會服務協會理事長朱豐璋(左),到北檢按鈴告導演侯政廷涉嫌詐欺。(記者陳慰慈攝)

無酬幫忙、修改 導演喊冤

朱豐璋表示,原先僅想拍攝協會簡介短片,做殘障朋友生命教育推廣之用,但侯政廷建議把這些身障選手的故事串連拍成電影,參加國際影展,未來電影上映有票房收入,協會也會成立專款基金,用於推廣身心障礙休閒運動。

朱豐璋指出,侯政廷原承諾去年十月底要剪試映片給協會,他場地都租借好了,屢次追問卻無下文。今年四月三十日,侯先交三個故事,協會認為拍攝成果與想像有落差,部分影片更無字幕、配樂及剪接,因此行公文給侯,八月再聯繫,侯卻一再推託,與律師商討後決定提告。

侯政廷解釋,協會八月初曾來電,提出影片須修正補強,八月底會告知修正方向,他一直在等協會回應,沒想到最後對方卻以「提告」回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