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爆卦] 正妹救狗的圖片是用大陸新聞裡的圖片!!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409684252.A.65F.html

 

 

正妹盜圖誆救狗 詐8千元愛心款

 

2014年09月04日 
 
翻攝臉書

【突發中心╱台北報導】北市一名正妹日前在臉書po文,稱有白貴賓狗不受飼主男友喜愛,竟故意丟到路邊給車撞,她將滿身是傷的白貴賓送到動物醫院救治。許多網友看完大受感動,掏腰包捐款共八千元給正妹,但有網友發現受傷狗照來自中國網站,正妹見謊言被揭穿,昨趕緊發文「希望大家原諒我幼稚的行為」,並稱已退回捐款,下月還將捐四千元給動保團體。

徐瑄(右圖)周一在臉書po白貴賓車禍慘照引發網友捐款,最後卻被發現狗照片來自中國網站。

網友搜圖驚覺上當

正妹徐瑄(二十三歲)日前在臉書貼出數張小狗滿身是血、手術縫合慘照,她聲稱這隻白貴賓狗因不受飼主男友喜愛,除了常打狗,還故意丟到路邊讓車撞,她看到受傷的白貴賓立刻送醫救治,找到飼主後,飼主表示男友要求「安樂死好了」。 
徐女描述救狗過程,引發網友轉貼分享,不少人私訊詢問是否需協助,有人慷慨解囊匯款到徐女帳號,捐款金額達八千元。但有網友發現她所說的動物醫院早已搬家,網友「hyde1122」以圖搜圖,驚覺救狗照來自中國網站,其他網友聞訊去電動物醫院詢問,院方也表示最近未收治出車禍的毛孩子。 
徐女眼見紙包不住火,昨火速刪除相關貼文,並在臉書認錯表示「確實大陸照片是假的,沒有狗受傷」,「涼(良)心過不去,在大家發現已(以)前,我錢都全部匯回去,我並沒有想要為八千塊詐欺任何人。」並表示下月領薪水後,將捐四千元給動保團體賠不是。律師張建鳴指出,徐女已涉及《刑法》詐欺罪,可處五年以下徒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