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tthew Paetz Profile

 

2014年09月12日08:22 
 

美國熱門影集《歡樂合唱團》女星莉亞蜜雪兒(Lea Michele)和新歡馬修培茲(Matthew Paetz)交往4個月,小倆口決定同居生活。美國《時人》雜誌報導,他已入住莉亞位於洛杉磯、價值140萬美元(約4200萬元台幣)的住家,消息人士透露:「他們在一起真的很開心,兩人很速配。」
 
莉亞4月拍攝單曲《On My Way》音樂錄影帶認識馬修培茲,兩人隨即墜入愛河,陸續到墨西哥、義大利度假,黏TT大曬恩愛,他們也常被拍到一起在洛杉磯登山健行。馬修培茲曾被爆料是一周索價52.5萬元台幣的高級牛郎,但她不以為意,友人表示:「他非常懂得保護莉亞,也很寵愛她。」
 
莉亞和前男友柯瑞蒙提斯交往1年多,柯瑞去年7月吸毒暴斃,讓她大受打擊,如今柯瑞逝世1年多,她也找到新的護花使者,影迷表示:「很開心看到她重拾歡顏。」消息人士告訴美國《時人》雜誌:「很長一段時間,柯瑞的死一直糾纏著莉亞,她現在好多了,開心多了,也開始享受人生。」(林慧娟/綜合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