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9-12  22:50

〔本報訊〕澳洲當紅年僅24歲的嘻哈歌手伊基阿塞莉婭(Iggy Azalea)性愛影片風波出現全新進展!伊基律師團今日突然改口稱影片女主角「有可能」是伊基本人,並且應該是前男友想要毀滅她的形象和事業所做出的行為,但同時強調拍攝影片當時伊基有極大可能「尚未成年」,此話一出造成各界轟動。

  • 「嘻哈天使」伊基改口性愛影帶外流主角可能是本人,當初有極大可能是「未成年」,震驚各界。(路透)

    「嘻哈天使」伊基改口性愛影帶外流主角可能是本人,當初有極大可能是「未成年」,震驚各界。(路透)

伊基今年暑假以一首《Fancy》紅遍全球,日前卻驚爆與前男友的性愛影片外流遭到色情業者取得,形容是一支「超越金卡達夏(Kim Kardashian)的經典淫片」,考慮與伊基簽約公開販售,引起外界高度關注。伊基在第一時間嚴正否認是片中主角,但據今天美國網站《TMZ》表示伊基律師團隊今日態度大變,改口稱「好像」、「大概」是本人,令人摸不著頭緒。

律師團更進一步表示性愛影片可能是前男友為報復而拍,恐怕是想毀滅她的形象和事業,伊基本人「不知情也不同意」,並同時強調「她當時可能還未成年」,似乎打算以此說法阻止色情網站違法販售這支影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