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據北京法制晚報披露,大陸知名導演王全安因涉嫌賣淫嫖娼被警方拘留審查。

報導,9月10日晚7時許,根據舉報,民警在本市東城區某社區一民宅內,將當場抓獲正在進行賣淫嫖娼活動的王全安、呂姓女子。

王全安,1965年10月26日生,大陸第六代電影導演領軍人物之一。曾在德國柏林影展、加拿大蒙特利爾國際電影節、俄羅斯莫斯科國際電影節等國際影展得過大獎。

2000年他自編自導的第一部作品「月蝕」獲得第22屆莫斯科國際電影節國際評委大獎;2007年憑藉「圖雅的婚事」榮獲第57屆柏林影展最佳影片金熊獎。2012年9月,王全安改編自陳忠實小說的同名電影「白鹿原」上映,受到極大關注。

北京警方稱,據王全安供認,他是通過手機聯絡上呂姓女子。據悉,王全安的妻子張雨綺目前正在紐約時裝周出席活動。

上周三(10日)晚7時許,警方接報搜查北京東城區一單位,拘捕內地女星張雨綺丈夫、48歲電影導演王全安,以及31歲黑龍江31歲呂姓女子,2人涉嫌賣淫嫖娼被捕。

王全安供稱,他是透過手機招嫖訊息聯絡呂女。當晚6時​​許,二人在王的工作室進行賣淫嫖娼交易,後王向呂支付800元人民幣嫖金。警方進一步查明,王全安於周一至周三連續3日召妓,其中周三當日,他同時與2名女子進行賣淫嫖娼活動。

根據掌握的線索,警方先後將介紹賣淫的18歲劉女,以及6名涉嫌賣淫嫖娼疑犯拘捕。目前,劉女因涉嫌介紹賣淫罪被刑拘,王全安等8名嫖客,因涉嫌賣淫嫖娼被依法行政拘留。

《法制晚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