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不一定让你快乐,婚姻不能完整你的人生,
你并不一定要一段恋爱、一段婚姻来肯定自己的价值、
解救自己的人生。绝对不要相信男人说:
“嫁给我,我可以当你的靠山!”

出自於:我是女王2,那些壞男人教我的事
    婚姻不能完整你的人生(1)

 

 

2014年10月02日10:24 
 

 

知名部落客、人氣作家女王(陳怡利)日前嫁給日本小開Patrick,並在日本輕井澤星野度假村舉辦婚禮。不過有網友翻出她昔日著作,諷刺「教人不嫁小開、不婚的作家卻嫁小開。」

網友翻出女王在2011年「浪漫的求婚真的很重要」文章,女王也在粉絲團上寫著「我只想牽著未來另一半,隨意的穿著一般的衣服走到戶政事務所登記,然後一起去吃早餐。不要求婚、不必辦婚禮、不拍婚紗、不想宴客,把那些錢和繁文縟節都省下來,輕鬆快樂又可以去環遊世界。嘿!我覺得這是最浪漫的事!(唉,本人是務實又無趣的魔羯女)」,結果這段文章對照現今格外諷刺,網友不僅趕緊朝聖,還留言「來看什麼叫禮義廉」、「已朝聖,臉部紅腫可以用蘆薈敷臉喔,這樣消腫之後才可以再打一次」。

鄉民女神qn(黃拉結)也在臉書上PO文透露,因為她留言「打臉女王,幸好妳嫁的是日本人,看不懂妳寫的書」而被女王封鎖、隱藏留言。部落客野生鯛民文章「教人不嫁小開、不婚的兩性作家卻搶嫁小開?」,更在文中寫道「她要人不要嫁小開,難不成是因為自己要選?她的生活到底實踐了多少她自己寫過的東西?」(葉國吏/綜合報導)

2014年10月02日11:56 
 

35歲的部落客女王和老公Patrick閃婚,上月29日前往日本星野集團的輕井澤渡假村拍婚紗,並在高原教堂舉行浪漫婚禮,浪漫指數破表,大規模婚禮卻被網友打臉,諷刺她「教人不嫁小開、不婚的作家卻嫁小開」。女王今天特地在臉書發文澄清,強調老公不是小開,只是一般的上班族!

女王在臉書指出,老公曾對她說過:「我不是富二代、不是小開,但我一定會一輩子讓妳幸福!」讓她深受感動。她為愛澄清,網路上的小開是有心人的誤傳,老公是在傳統產業擔任財務的工作的上班族。而她覺得最幸福的事,就是中午到公司和老公一起用餐,晚上有空就煮菜等愛人回家。

至於2011年曾撰文提及「我只想牽著未來另一半,隨意的穿著一般的衣服走到戶政事務所登記。不要求婚、不必辦婚禮、不拍婚紗、不想宴客,把那些錢和繁文縟節都省下來」這段話,女王承認的確有這麼說過,但結婚才發現,還要考量親友的想法,她也強調自己的婚禮也非預算無上限,「媒體報導的婚禮費用其實只是參考定價,我們親友都是自費前往」,還說婚禮有部分贊助,實際費用只有報導的一半以下。

有網友力挺女王,留言「一直都知道你並沒有說或寫出那樣的話,並不是不婚而是還沒在對的時間遇到對的人」、「不管部落客及新聞媒體的言論卻不確實,女王給我們的是積極向上的態度」,但也有網友存疑「那為什麼要隨便封鎖人呢?」「再唬爛而且還落落長!不要叫女王叫女賊。之前整天消費前男友過去算了。現在出來解釋不是脫褲子放屁。」(盧麗蓮/綜合報導)

網友翻出女王在2011年的文章打臉。翻攝臉書

鄉民女神qn表示他因諷刺女王被封鎖。翻攝臉書

 

2014-10-01  20:40

〔本報訊〕知名部落客「女王」陳怡利,日前(9月29日)在日本輕井澤舉辦婚禮,與在傳統產業擔任財務長的Patrick幸福完婚,今日卻有部落客表示,當初教導別人不婚、不要找小開的女王,現在卻高調完婚。

 

  • 知名部落客「女王」日前完婚,今日卻被爆出自己的言論與作為相違背。(資料照,記者沈昱嘉攝)

    知名部落客「女王」日前完婚,今日卻被爆出自己的言論與作為相違背。(資料照,記者沈昱嘉攝)

 

部落客「野生鯛民」今日發表文章「教人不嫁小開、不婚的兩性作家卻搶嫁小開?」,內容表示,知名部落客「女王」,從前教導讀者不婚主義、就算要結婚也不要嫁小開,如今卻「自己的臉自己打」,質疑女王之前所寫的觀念,自己到底實踐了多少。

 

另外一名部落客「廣告小妹」也在臉書上表示,有女網友向她抱怨,為何從前宣揚不婚主義、找男人不要找小開的女王,現在卻找了小開結婚?廣告小妹表示,女王就是一個商人,而商人的本質就是要靠著講漂亮話,販賣其實沒有那麼好的東西。她再表示,並不是女王虛偽,而是把兩性專家的話當一回事的讀者太傻。

 

下為「廣告小妹」Ad Fan臉書全文:

 

《Business is Business》

 

今天有位女性網友跟我抱怨,她不解,為何從前宣揚「一個人也可以很快樂」「找男人不要找小開」的女王,如今找了個小開嫁?而且是高調嫁。

 

孩子,女王一直以來都是一個商人。商人的本質就是講著漂亮的話,賣沒那麼美好的東西。不是她虛偽,是妳自己太傻。太把兩性作家當回事的人,注定傷得比較深。

 

她說她要靠自己,其實也從沒靠自己,都靠消費前男友來達到個人目的(作為一個商人,這麼做也沒有錯);她寫了一堆罵小開的文章(可就我觀察,她真的無法愛上普通上班族,這些上班族不具備她要的「大格局」);她號召女性同胞們要自己一個人過得很精彩,不婚主義大好(然後她自己結婚去了)。

 

最要命的是她的那些文章,你也看不到了,因為無名倒了(這招真高超!)。今後她可以 rebuild 個人品牌,好太太好媽媽好媳婦,不讓酪梨壽司一枝獨秀。

 

她從前靠賣書、演講、揪貴貴旅行團賺錢,現在靠婚禮大撈代言費,今後繼續欺騙人妻媽媽們的感情。最壞下場就是男人外遇她離婚,再出書告訴大家血淚史,失婚女性市場前景美好。無限賺錢 loop 模式開啟。

 

你可以說她無恥,可以說她自己打自己臉。But hey~ Business is business. 是你自己太看不開。

 

2014-10-02  11:43

〔本報訊〕知名兩性作家「女王」陳怡利上月底在日本與小開男友Patrick完婚,因行為與過往宣傳的觀念背違,在網路上遭粉絲和網友痛罵。「女王」今天回覆質疑,強調老公不是小開,且她其實從來沒有說過不婚,只是遭人誤解。

  • 兩性作家「女王」陳怡利今天在臉書澄清,老公並不是小開,她也沒說過不會結婚。(資料照,記者沈昱嘉攝)

    兩性作家「女王」陳怡利今天在臉書澄清,老公並不是小開,她也沒說過不會結婚。(資料照,記者沈昱嘉攝)

「女王」回應稱,她擔任兩性作家多年來,內心其實一直都渴望婚姻,雖然單身時也過得很快樂,使得很多人誤以為她是不婚主義,但其實她從來沒有說過不婚。

「女王」表示,她和老公相遇後,彼此都想定下來,對方只是個在傳統產業擔任財務工作的上班族,並不是富二代或小開,也曾因為她的名氣感到壓力,卻誠懇有肩膀,讓她決定結婚。

「女王」指出,她的確說過不喜歡浪漫求婚、不想宴客拍婚紗,但是真的要結婚時,還是要考量親友的想法;在輕井澤辦婚宴部分,則是有獲得贊助,實際費用只有媒體報導的一半以下。

「女王」最後也說,她在最對的時候遇到對的人,所以很珍惜這段感情,並祝福每一個人,你們都一定會幸福。

對於「女王」的告白,粉絲評價兩極,有人獻上祝福,也有人發現,女王竟在事後封鎖他人,誠意令人質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