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主播張宇上月剛慶交往3年 男友忽喊單身「自由」

 

2014年10月29日 
驚傳分手
【顏馨宜╱台北報導】28歲台視D奶人氣主播張宇與男友John甜蜜交往3年,他曾不離不棄陪她走過哈菸和說謊風波,愛她愛得頗深,兩人上月歡喜慶祝交往紀念日,男友日前卻在臉書宣告單身喊「自由」,她對分手未否認僅表示:「沒有要回應。」令人不得不聯想她是否欲搶搭主播嫁豪門風潮,急欲恢復自由之身。

張宇因甜美外型與專業兼具,是當紅主播之一,不過她感情生活比工作精采,去年她被爆與政大同學John赴日旅遊,才低調默認已死會,表示與男友大學時期就認識,3年前開始交往,男友任職外商公司,但沒有結婚打算,當時愛得火熱的兩人,更遭媒體挖出度假時在水中激情舌吻照。 

達令暱稱「小公主」

儘管張宇被問及感情都十分低調,男友卻常在臉書狂曬恩愛照,今年9月兩人飛長灘島慶祝交往3周年,男友親暱稱張是「little princess」(小公主)呵護有加,兩人分手毫無預兆,直到男友周日在臉書發文:「End Up 3 years relationship(結束3年關係),只是還沒一起看五月天演唱會而已」,前天更寫下:「First Single Day!(單身第一天)從來沒有覺得自己可以如此自由。」令周邊好友跌破眼鏡,記者昨致電男方,他先爽朗問:「有什麼事?」待記者問及感情狀況,即匆忙掛電話。 

最正主播哈菸扯謊

張宇2009年參加台視「百萬主播」選秀拿下第2名,隔年就坐上主播檯,去年更在網路票選「最正主播」奪冠,今年4月遭本報直擊在大街上當街老練哈菸,她第一時間否認,表示自己是「第一次」抽菸,更說「抽菸很臭」,隨後稱為製作菸毒專題試菸,遭讀者戳破轟她「假掰」形象重傷,當時男友還陪她南下散心,隨後她接棒嫁入豪門的林家琪的晚間播報,現卻突然分手,令人意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