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國琳8歲女上網查生父 心疼「跑到洗手間偷哭」

 

2014年12月06日 
 
47歲丁國琳向來不吝秀出豪乳和曼妙身材。

【趙大智、陳幼英╱台北報導】47歲單親媽媽丁國琳2006年未婚生女,女兒「小饅頭」的爸是第一金控前董事長謝壽夫之子謝昂倫,因他不聞不問,她獨力撫養至今。今年就讀小學三年級的小饅頭2年前曾開口「想見爸爸」,當時丁國琳回答「這樣會打擾別人」婉拒;如今小饅頭禁不住好奇心驅使,在學校上電腦課時上網查了後,淡定告訴媽媽此事,透露有「跑到洗手間偷偷哭一下」,早熟懂事的態度讓丁國琳五味雜陳,給了女兒大大擁抱。

丁國琳戲劇代表作是2002年《台灣霹靂火》裡的惡女「邢速蘭」,此外讓人印象深刻就是美魔女不老容顏和超豐滿E奶身材。她情路波折多,2002年與味丹小開楊世銘交往,他在2004年因販毒被捕,被判無期徒刑定讞;隔年她認識謝昂倫,交往不久後懷孕,第8個月時他失聯,她咬牙獨力撫養女兒,但事後為幫女兒正名,打官司驗DNA。昨丁國琳強調,有媒體報導她打官司是要求生活費,其實根本錯誤,她只是要證明女兒不是私生女,沒要過一毛錢,對方也沒給過。 

丁國琳(右)常在微博曬女兒照,也同意在《蘋果》曝光。

未再交男友

丁國琳說,從生完女兒至今就未再交男友,約會、有好感的對象是有,但並未在一起,畢竟她又要照顧女兒,又要工作賺錢,沒有談戀愛的閒情逸致。至於今年雖然沒接戲,但接了10場活動,收入超過百萬,且她不崇尚名牌,小饅頭讀的也是公立學校,花費不大。女兒在學校功課很好,這次段考第2名,還參加演講比賽、學跳舞,很有表演欲。 

小饅頭貼心

丁國琳覺得女兒小饅頭是因為怕她傷心,才輕描淡寫描述爸爸的事,讓她很心疼,但也不忘問「有沒有慶幸像我多一些」?不少網友讚美「把孩子教育得很好」,恭喜她有懂事貼心女兒。 

E奶辣媽 情路坎坷

★丁國琳 47歲(1967╱6╱30)
◎身材:166公分╱46公斤; 34E、25、34
◎學歷:二信中學美工科畢業,在美國舊金山聖瑪莉學院學2年造型設計
◎作品:電視劇《台灣霹靂火》、《家和萬事興》、《天下父母心》等;唱片《敗犬美魔女》
◎感情:2002年與味丹小開楊世銘交往,2004年楊世銘因販毒被捕;2005年與第一金控前董事長謝壽夫之子謝昂倫交往,未婚生女,生產前2個月失聯,至今獨力撫養女兒小饅頭
◎酬勞:活動每場8萬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