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觀看色情網路影片的時間長度分布,由紅至深綠反映時間短至長。圖/取自網路

世界最大的色情影片分享網站「Pornhub」,根據其造訪網友的資料,統計全球各國和各地區網友觀看色情影片的時間,設計成一張世界地圖,其中觀看色情影片時間最長的是中國大陸,平均為14分鐘左右。

參考消息網報導,總部位於加拿大的「Pornhub」是一個免費色情網站,在美國與英國都有分部,是世界三大色情網站之一。他們根據訪客造訪的時間數據,製作了一張「誰最持久」的世界地圖。雖然尚無任何科學文獻可以證明,「瀏覽色情網站時間」和「男人持久程度」的必要相關性,但許多人認為,兩者之間有著微妙的「連結」。

統計結果發現,大部分的國家或地區觀看色情影片的時間落在7至10分鐘之間,包括美國、歐洲各國、澳洲等等。蘋果日報報導,在已經封鎖該網的中國,網友觀看影片的平均時間為14分鐘34秒,僅次非洲的西撒哈拉及多哥共和國;若以城市作排名,北京的男人最持久,以16分29秒位列全球之首,上海男人以15分58秒緊隨在後,香港男人則以11分14秒,台灣男性為9分55秒,是兩岸三地最「快」的。

不過有人認為,觀看色情影片的時間不應與性能力掛勾,香港蘋果日報引述香港性教育會會長兼城大應用社會科學系講師黎定基看法,認為這與貧富懸殊問題有關:貧窮的一群人沒錢尋求物質上的刺激或滿足,就會上網尋求刺激,「當生活苦悶,追求個體刺激欲望就大了」。他指出,北京與上海雖是大城市,但較為鄉下郊區的範圍有很多窮人,估計瀏覽色情網站的時間較長的是該群人。

也有評論認為,該統計反映中國人的性壓抑。黎定基也表示:「開放的國家,男女性關係較開放,就毋須靠瀏覽色情網站。」

 2014-12-12  17:50

〔本報訊〕你看色情影片的時間平均多久?世界三大色情網站之一的色情影片分享網站「Pornhub」,日前統計了各國網友觀看色情影片的時間,製作了「哪國人最持久」的世界地圖,網友可選擇查看「國家」或「城市」的平均時間。

  • 《PornHub》製作了「哪國人最久」的世界地圖。(圖片擷取自Pornhub官網)

    《PornHub》製作了「哪國人最久」的世界地圖。(圖片擷取自Pornhub官網)

  • 《PornHub》的地圖也可選擇觀看城市的表現。(圖片擷取自Pornhub官網)

    《PornHub》的地圖也可選擇觀看城市的表現。(圖片擷取自Pornhub官網)

  • 西撒哈拉以16分16秒,成為「看A片時間最久」的國家。(圖片擷取自Pornhub官網)

    西撒哈拉以16分16秒,成為「看A片時間最久」的國家。(圖片擷取自Pornhub官網)

總部位於加拿大的「Pornhub」,在美國與英國分別有分部,網站裡除了專業拍攝的色情影片,也有業餘的色情影片,提供給網友免費觀看。根據這份地圖,可以看出大部分地區觀看的時間多落在7~10分鐘之間,其中包括美加、歐洲各國及澳洲等,台灣則是9分55秒。

而非洲國家的時間則偏高,大多超過11分鐘,但最神奇的則是中國,在周圍都是7、8分鐘國家中異軍突起,時間將近15分鐘(平均為14分34秒),但時間最長的國家則是西撒哈拉的16分16秒。

如果以城市別來觀察,中國北京以16分29秒位列全球之首;上海則以15分58秒緊隨在後,香港則為11分14秒,而首爾8分23秒、東京則是6分23秒,在台灣部分,地圖上只有顯示台南,時間為9分34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