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佈日期:2015年6月16日

今年爆紅的謝佳見曾被本刊抓到G情外洩,最近兩人關係又進化,疑似到了同床等級,只是­同時又流傳他跟曾之喬、安心亞假戲真愛,讓36歲雙子座的他感覺忽直(straigh­t,異性戀)但又忽彎,感情世界可說是相當多元。

 

 2015-01-28  08:42

〔本報訊〕大馬影帝謝佳見俊俏長相加上壯碩胸肌外還擁有電眼,讓他在戲中常演高富帥的角色,成功擄獲許多少女的心。不過,迷妹們是不是要心碎了?根據今天出刊的《壹周刊》報導,謝佳見疑似有一位同樣長相帥氣的男密友孫瑋廷,對方常在Instagram上PO兩人親密貼臉合照,並不避諱的打上「520」等曖昧字眼,且常和謝佳見所養的狗Uni合照,不僅如此兩人的友人還在底下留言回覆:「你們和好了!好好愛他!」不懷疑兩人關係都難。

2015-01-29 04:01:35 聯合報 記者杜沛學/台北報導

 

謝佳見(左)、曾之喬以螢幕情侶之姿甜蜜拍照。 圖/三立提供

分享
 

謝佳見昨遭周刊爆出同志情,和男性友人互動親密拍照、社群網站上留言也頗曖昧,經紀公司代為解釋,因兩人家住很近,謝佳見拍戲時愛犬沒人照顧,就託給對方,彼此是「養狗情」及一起「吃吃喝喝」的朋友,至於「520」的曖昧留言,謝佳見無論和同性或異性朋友的用語都會如此親密。

戲外被爆男男戀,戲中謝佳見則感情不順,在三立、東森「我的寶貝四千金」中,和曾之喬戀情受到長輩阻止;而在TVBS、中視「俏摩女搶頭婚」中,則向陳庭妮告白碰釘子。有趣的是,謝佳見戲外都被兩女虧不貼心,無論是和曾之喬寒風中拍照,或是和陳庭妮在河濱公園吹涼風拍夜戲,他都沒有立刻主動脫下外套披在女方身上。

謝佳見身為家中長子,坦言父親對他沒有對象有點焦急,卻也不敢主動安排相親,他本人倒也不排斥,笑說:「現在覺得相親滿好,會把相親當成是一個認識異性的機會,而且長輩或親友的眼光通常比自己的眼光來得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