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慾有極限嗎?

2P、3P、4P、男男吃雞雞,主角是崩壞甜姐兒配A片男星,導演寫過「美國舞男」、「蠻牛」、「計程車司機」,找來「美國殺人魔」的作者當編劇,「心靈捕手」的導演也在片中軋了心理醫生一角,拍片資金來自群眾募集,這是為了生活,男女都可被幹,不小心還會被幹掉的「極限情慾」。

--
故事是一對曾為沒錢情侶的男女分手後,女的搞上了愛和陌生人搞多P的電影製片富二代,她想要幫一心想當演員、也正和在電影圈工作的女人搞在一起的前男友在新片中安插個角色,當富二代藉由監控通訊內容得悉兩人過往的關係時,就設計讓前男友被男性工作人員「潛規則」,結清他的銀行帳戶,並且掉包女主角的手機,由於手法拙劣,事蹟很快敗露,然後發生了令人錯愕的殺人事件,導致這段混亂關係的結束,結尾是,另一段有心機陰謀的男女關係又開始了。

女主角是走紅後言行失序還住療養院的琳賽蘿涵,才20幾歲,臉龐就如中年大嬸,還好身材沒有太差。男主角是曾登上時尚雜誌、老二還被做成模型販賣的A片界詹姆斯迪恩,角色荒淫原本應該很有發揮,不過性愛場面雖多,演員都全裸,但幾乎都沒幾分鐘就閃過,變成拍攝靜物的鏡頭。

以導演保羅施瑞德的經歷,顯然不會安於拍單純的情色片,不論是閒聊間吹噓的性生活,或是男女在多P做愛時,有意無間透露的宰制和反宰制行為,以及有錢人玩弄想往上爬的窮人,窮人想翻身就吃雞獻菊花,都不難看出用性愛和謀殺來談男女關係和工作場合的放縱、控制、偷窺、欺瞞、背叛的企圖,最諷刺的是富二代看心理醫生只是為了拿到老爸的錢,看完後就去殺人。可惜對話直白無聊、性愛畫面不夠爽、主要人物的心機多卻愚蠢,性格都有缺陷,雖然這樣可能比較貼近尋常人生,但情節和性愛都太反高潮了。很多藝術片的性愛場面都完整且露骨,找了A片男星來演的「極限情慾」不知為何反而遮遮掩掩,台灣酒店的情趣大富翁11招還比較極限。如果露個盡興,萬一藝術成就不如預期,至少還能以A片傳世。

幕後倒是八卦精彩,琳賽在拍片時都是半醉半清醒,多少解釋了她的崩壞,詹姆斯迪恩則和AV女星拍攝了做愛時戴上護目鏡、手套、防護衣的短片,諷刺洛杉磯擬規定AV男優演出時必須戴套不可內射。本片拍攝成本僅25萬美元,超過六成都是靠著群眾募資而來,服裝則是品牌贊助,不知這算是小額投資助圓夢,還是分散拍攝電影等於賭博的風險呢?


極限情慾(THE CANYONS)
看星星:琳賽蘿涵、詹姆斯迪恩
(得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