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2-08  06:54

〔本報訊〕一名34的美國男子罹患罕見疾病,醫生估計,他只剩下100次性高潮,之後就再也無法勃起了。

《每日郵報》報導,代號「RLS」的一名34歲美國男子,被診斷出罹患了成因不明的「特發性海綿體纖維化」症(idiopathic fibrosis of the corpora cavernosa),每射精1次,他的陰莖內就會形成不明的疤痕組織(scar tissue),這些疤痕組織會在他的陰莖內累積,最後導致他失去勃起功能。醫生估計,他只剩下100次性高潮,之後就再也無法勃起了。

  • 代號「RLS」的一名34歲美國男子,被診斷出罹患了成因不明的「特發性海綿體纖維化」症(idiopathic fibrosis of the corpora cavernosa)。(圖片擷取自每日郵報)

    代號「RLS」的一名34歲美國男子,被診斷出罹患了成因不明的「特發性海綿體纖維化」症(idiopathic fibrosis of the corpora cavernosa)。(圖片擷取自每日郵報)

由於此疾病太過特殊,醫生們難以找出成因,有醫生表示,這可能是心理因素,若是纖維化的原因,理應能找到解決方法。也有醫生指出男人的勃起和射精是2個完全不同的機制,雖然血管的纖維化會導致血液無法順利流入陰莖,使當事人無法勃起,但不能勃起和不能射精並不相關,無法勃起的男人一樣可以順利達到性高潮,並且射精。

在特殊的病症下,「RLS」對於性的觀念有所轉變,他經歷了悲傷與無力的階段,並完全停止自慰,「但是越不做,每天晚上我的腦子裡就會出現各式各樣怪異的性幻想,最近我開始做春夢,我非常擔心,我所剩的高潮次數會在夢遺中減少」。「RLS」開始謹慎看待與女性的性愛,慎選發生關係的女性,畢竟每一次的歡娛都往無法勃起的悲劇更進一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